中共特警抓人又添新裝備 民稱「遮羞布」(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8日訊】中共特警和武警以鎮壓民衆而聞名,他們配備的狼牙棒和流星錘等冷兵器接連被曝光。日前又有視頻顯示,特警抓人時開始用藍旗遮罩,疑似剛投入使用的新裝備。

日前網上傳出兩段視頻,都涉及中共特警的一款「新裝備」——長達數米、一人多高的藍色旗幟。

其中一段視頻是中共特警使用這種藍旗,演練抓捕手舉白紙的抗議人士。視頻顯示,一名假扮抗議者的紅衣男子在一片空地上舉起白紙。警察沒有馬上實施抓捕,而是首先陸續拉起四幅藍旗,從四面將紅衣男子完全遮罩,每幅藍旗外面還有一名警察戒備,阻止外圍民衆靠近。

演練畫面顯示,特警還可以根據需要,隨時增加更多藍旗,擴大遮罩的範圍。特警在藍旗完全遮罩下完成對紅衣男子的暴力控制,藍旗才被撤除,演練收場。

藍旗上只有中共警徽和「警察」字樣,沒有任何警告字句,顯然唯一的用途是遮蓋民衆抗議和特警施暴畫面,避免被民衆拍到。

網民紛紛嘲諷,中共特警又添加了一款「新設備」——遮羞布

還有一段視頻顯示,這款「新設備」已被特警用於「實戰」。視頻顯示,多名民衆在某機構大門口抗議維權,中共特警用多福藍旗阻隔抗議現場和馬路上圍觀的民衆,然後在藍旗後面實施暴力抓捕。

但視頻顯示,這款「遮羞布」的設計還不是太「完美」。三名特警抬著一名女士走向大街上停放的特警車輛時,不得不走出藍旗,被民衆拍個正著。

視頻中沒有顯示事發時間和地點,以及民衆抗議緣由。但有網民根據現場建築判斷,事發於南京市鼓樓區。

新增的這款特警「遮羞布」被指凸顯了中共的無恥。而此前曝光的各種武警和特警裝備則顯示了中共的殘暴。網傳多張圖片顯示,以鎮壓民衆為主要職責的中共武警和特警,配備了狼牙棒、流星錘等各種恐怖的冷兵器。

中共武警裝備。(網絡圖片)
中共特警裝備。(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歷澄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