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美聯合搜不明物殘骸 議員促當局強硬反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7日訊】2月10日至12日,美國戰鬥機接連在加美領空,擊落三個不明物體,其中一個墜落「育空」地區,加美兩國已展開聯合搜尋行動。來看最新進展。

加拿大騎警已聯合武裝部隊及包括FBI在內的國際搜查隊,在育空地區展開收集殘骸及調查工作。加拿大國防部長阿南德(Anita Anand)暗示,這可能是另一個中共間諜氣球

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長門迪奇諾(Marco Mendicino)表示,回收工作面臨重大挑戰,可能會持續一段時間,原因是地點偏遠且多積雪。

警方稱,調查處於早期階段,鑒於行動敏感性和安全原因,暫不提供更多搜尋信息。

加拿大國會議員莊文浩:「過去八年,(加拿大)政府已從情報機構和軍隊那獲得充分警告,儘管有這些警告,加拿大還是很脆弱,因為政府未能做到:反擊外國干涉、停止資助中共的軍事研究、升級北美防空司令部預警系統,及獲取現代戰機。」

加拿大國會議員朱迪·斯格若(Judy Sgro):「這關係重大,我期待能發現載有什麼,希望能很快找到這個物體,以便能確定是什麼,目的何為及來自哪裡。這是關係加拿大安全的重要問題。」

議員敦促加拿大政府,立即採取行動,打擊外國政治干預和入侵加拿大領空的企圖。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高雲林、舒璨 加拿大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