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6.1淺層強震 暫未傳出災情傷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6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菲律賓中部瑪斯貝特島今天清晨發生規模6.1強震,事發於當地凌晨兩點後不久,屬於淺層地震。菲律賓當局目前沒有關於地震災情及傷亡的通報,並且沒有發布海嘯警報。

據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指出,菲律賓中部的瑪斯貝特島(Masbate)於今晨2點10分發生規模6.1強震,地震深度僅20.1公里,震央位於北緯12.324度,東經123.866度。

外媒報導指出,當地民眾感受到強烈搖晃,馬斯巴特省警察局長羅利(Rolly Albana)也向《法新社》表示,該起地震將原本在睡夢中的他搖醒。另有救災官員格雷戈里奧(Gregorio Adigue)指出,強震發生後持續發生餘震,初步查看鄰近地區的建物結構似乎並未受損。由於持續感受到餘震,馬斯巴特省的教育單位今日已先停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