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車禍後首次復工 面部恢復如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3日訊】2月12日,台灣男星林志穎在社交媒體晒出一組照片,他在車禍首次復工,出席宣傳活動。林志穎看上去氣色不錯,受傷的臉部也沒有留下疤痕。

林志穎微博賬號晒出的照片顯示,他身穿一套白色西裝,身形依然有些消瘦,但精神狀況很好,熱情地與粉絲擊掌握手互動。

這是林志穎車禍後首次公開露面,此前曾有人擔心他會因為車禍毀容,但從照片來看,他受傷後的面部恢復如初,並沒有留下任何疤痕。

林志穎在活動現場的一段視頻中說:「在人生前進的道路上總是會遇到一些挫折,但是沒有關係,我想勇敢地面對,勇敢地站起來,才是最重要的。」

2022年7月22日,林志穎駕車載著兒子Jenson在台灣桃園市中正北路遭遇嚴重車禍,他駕駛的白色特斯拉不明原因撞上隔離帶,起火燃燒。

2022年7月22日,林志穎駕駛的白色特斯拉不明原因撞上隔离带,起火燃烧。(視頻截圖)

林志穎身受重傷,一度被困在車內,幸遇路人施救,在汽車燃起大火前將他成功救出,被緊急送醫接受治療。他兒子Jenson只有一些輕微擦傷。路人撥通了林志穎妻子的電話,她在第一時間趕到醫院。

據台媒此前報導,車禍造成林志穎面部骨折、肱骨粉碎性骨折,腦部也輕微受傷。林志穎接受了多次手術,手臂打了11根骨釘。他手術後暴瘦,在妻子陳若儀的細心照顧下漸漸康復。他的面貌也恢復如初,沒有留下疤痕。今年年初,他已經低調復工。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