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车祸后首次复工 面部恢复如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3日讯】2月12日,台湾男星林志颖在社交媒体晒出一组照片,他在车祸首次复工,出席宣传活动。林志颖看上去气色不错,受伤的脸部也没有留下疤痕。

林志颖微博账号晒出的照片显示,他身穿一套白色西装,身形依然有些消瘦,但精神状况很好,热情地与粉丝击掌握手互动。

这是林志颖车祸后首次公开露面,此前曾有人担心他会因为车祸毁容,但从照片来看,他受伤后的面部恢复如初,并没有留下任何疤痕。

林志颖在活动现场的一段视频中说:“在人生前进的道路上总是会遇到一些挫折,但是没有关系,我想勇敢地面对,勇敢地站起来,才是最重要的。”

2022年7月22日,林志颖驾车载着儿子Jenson在台湾桃园市中正北路遭遇严重车祸,他驾驶的白色特斯拉不明原因撞上隔离带,起火燃烧。

2022年7月22日,林志颖驾驶的白色特斯拉不明原因撞上隔离带,起火燃烧。(视频截图)

林志颖身受重伤,一度被困在车内,幸遇路人施救,在汽车燃起大火前将他成功救出,被紧急送医接受治疗。他儿子Jenson只有一些轻微擦伤。路人拨通了林志颖妻子的电话,她在第一时间赶到医院。

据台媒此前报导,车祸造成林志颖面部骨折、肱骨粉碎性骨折,脑部也轻微受伤。林志颖接受了多次手术,手臂打了11根骨钉。他手术后暴瘦,在妻子陈若仪的细心照顾下渐渐康复。他的面貌也恢复如初,没有留下疤痕。今年年初,他已经低调复工。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