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23輪:阿森納戰平對手 聯賽兩輪不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2日訊】當地時間2月11日,2022-2023賽季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第23輪展開爭奪,兵工廠阿森納隊主場與布倫特福德隊1比1握手言和。

2022-2023賽季英超積分榜及賽程賽果

此前兩隊英超聯賽交手3次,阿森納隊2勝1負,稍占優勢。本賽季首次交鋒中,阿森納客場三球大勝,本場比賽是兩隊本賽季的第2次交手。

上半場第15分鐘,阿森納隊右邊鋒薩卡(Bukayo Saka)與隊友進行撞牆式配合後突入禁區,疑似被對手從後面推倒,裁判沒有做出判罰。

第25分鐘,布倫特福德隊從左側肋部打穿對手防線,前鋒姆貝莫(Bryan Mbeumo)下底倒三角回傳,隊友托尼(Ivan Toney)射門打中門楣彈出底線,阿森納隊逃過一劫。

第39分鐘,布倫特福德隊托尼禁區外遠射,被對方門將雙拳封出。

上半場結束,雙方均無建樹,下半場易邊再戰。

第48分鐘,阿森納隊在對方禁區內做出配合,薩卡切入禁區左側,小角度射門,被門將撲出底線。

第48分鐘,阿森納隊在對方禁區內做出配合,薩卡切入禁區左側,小角度射門,被門將撲出底線。(Clive Mason/Getty Images)

第56分鐘,布倫特福德隊鋒將托尼接到隊友右側橫傳,在對方禁區中路低射,偏出右門柱。

第65分鐘,阿森納隊後衛馬加良斯(Gabriel Magalhães)在對方禁區前拔腳怒射,被對方守門員將球壓在身下。

第66分鐘,阿森納隊右路肋部直塞,薩卡下底橫傳禁區前,剛剛替補登場的特羅薩德(Leandro Trossard)後點包抄推射空門得手,兵工廠打破場上僵局。

第66分鐘,阿森納隊右路下底橫傳禁區前,剛剛替補登場的特羅薩德(Leandro Trossard)後點包抄推射空門得手。(JUSTIN TALLIS/AFP via Getty Images)

第74分鐘,布倫特福德隊左路45度角斜傳禁區,引發混亂,進攻球員多次頭球接力,對方門將出擊未能碰到球,前鋒托尼中路頭球頂入空門,將比分扳成1比1平。

第74分鐘,布倫特福德隊左路45度角斜傳禁區,對方門將出擊未能碰到球,托尼中路頭球頂入空門。(Shaun Botterill/Getty Images)

第80分鐘,阿森納隊左後衛津琴科(Oleksandr Zinchenko)助攻至對方禁區前,遠射偏出右門柱。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阿森納隊被對手1比1逼平,送上助攻的邊鋒薩卡當選本場比賽最佳球員,以下是兩隊的技術統計。

2023年2月11日,2022-2023賽季英超聯賽第23輪,阿森納隊主場1比1戰平布倫特福德隊,全場比賽技術統計。(新唐人製圖)

此役戰罷,阿森納隊目前經21戰,積51分,比排名第2的曼城隊高出6分,繼續排名榜首。但兵工廠近兩輪聯賽一平一負,狀態出現起伏。2月15日阿森納隊將坐鎮主場與曼城隊直接對決,這場比賽或許將決定本賽季的冠軍歸屬。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