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兩年 加拿大最大規模高爾夫展迎來人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9日訊】因疫情中斷兩年後,加拿大多倫多第31屆高爾夫球及旅遊展(Toronto Golf&Travel Show)在2月初盛大回歸,來自各國球場業者紛紛進駐,3天的展覽活動,吸引了數千高爾夫球愛好者。

作為加拿大規模最大的高爾夫展會,現場展出各種專業的高爾夫設備、高爾夫球場資訊及旅遊產品。

多倫多高爾夫及旅遊展經理拉爾斯·梅蘭德(Lars Melander):「我們有你意想不到的(高爾夫)旅遊資訊,如密歇根、阿拉巴馬、佛羅里達、泰國、百慕大、開曼群島,還有更多更多。」

主辦方還為高爾夫愛好者精心設計了教練現場教學、品牌試打等多項趣味活動,讓觀眾在參與之餘,更深入的了解這項運動。

高爾夫教練 尼克·斯塔丘克(Nick Starchuk):「我喜歡幫助普通的高爾夫球手,以最快、最好的方式獲得進步。初學者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做,怎麼做不重要,關鍵是勇於嘗試。」

高爾夫球運動相傳源自蘇格蘭,蘇格蘭牧羊人以驅羊棍擊石子,比賽擊球的距離和準確度,這一遊戲而後轉變成為被視作「紳士遊戲」的高爾夫球。在北美,高爾夫球是一項能增進人們互相之間感情的高雅運動。

高爾夫愛好者凱利·海瑟薇:「我從10歲起就開始打高爾夫球了。這是很好的鍛練,只是要有耐心。對我來說,最棒的是能結識有同樣愛好的人,或讓你樂在其中。」

高爾夫愛好者卡勒姆:「我從6歲開始(打高爾夫球),我最好的分數是18洞71桿,我期望能打進高爾夫名人賽。」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多倫多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