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輕州長回應最年長總統的國情咨文演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9日訊】美國最年輕的州長、阿肯色州州長桑德斯,週二(2月7日)晚間,代表共和黨發言,批評拜登政府極左的政策,加大了貧富差距,強化大政府主義,在收緊人們的自由度。

美國阿肯色州州長桑德斯:「拜登總統和我沒有太多共同點。我支持自由。他支持政府控制。」

週二晚間,阿肯色州州長桑德斯代表共和黨,回應拜登總統的國情咨文演講。她表示,不認同演講中提到的政績,認為拜登總統令人失望。

桑德斯:「我不相信今晚我從拜登總統那裡聽到的任何事情。從失控的通貨膨脹和暴力犯罪,到危險的邊境危機和中共威脅,拜登和民主黨讓你失望了。」

桑德斯批評拜登政府在債務、稅收和福利等方面的政策不切實際,例如快速消減赤字以及降低對富人稅收,給美國經濟帶來危害、造成貧富兩極化。

美國總統拜登:「我的政府削減了超過1.7萬億美元的赤字,這是美國歷史上最大的赤字削減。」

拜登:「通過我對億萬富翁最低稅率的提議,美國現在有1000名億萬富翁。這比我剛開始時的大約600人有所增加。」

桑德斯還提到了種族和兒童教育,她說大部分美國人民希望生活在自由與和平當中,而現在人民正受到左翼文化戰爭的衝擊。桑德斯認為,拜登政府已經被激進的左翼劫持。

桑德斯:「美國的分界線不再是右派還是左派。而是正常與瘋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