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胡鑫宇案質疑擴大 知情人曝更多黑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7日訊】江西中學生胡鑫宇失蹤100多天後被警方認定自殺身亡。但民間輿論普遍認爲他被盜賣器官。而江西警方發言人也被扒出迫害人權的黑歷史。有知情人揭露,中共公檢法和醫院都參與了活摘器官,警方發言人與活摘器官脫不了關係。

視頻:「那麼多監控你是怎麼躲過的?你是怎麼出去的?」

15歲的胡鑫宇在戒備森嚴,監控視頻密布的封閉式管理學校失蹤後,他的媽媽質疑警方給出的最新結論。

2月2日,中共江西警方發言人胡滿松在新聞發布會上稱,胡鑫宇自縊死亡,屍體發現地是原始第一現場。

但質疑胡鑫宇遭活摘器官的民間輿論仍在廣傳。警方強壓輿論刪帖、封號、抓人。

江西警方發言人胡滿松的「黑歷史」也因此被網友曝光。

2012年胡滿松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通告追查,指控他在擔任江西贛州市公安局局長時,與多名「610」辦人員,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610」辦公室是聽令於中共國安的法外機構,主要責任是鎮壓法輪功,深度介入非法關押、虐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胡滿松因迫害法輪功也曾被明慧網點名。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這個胡滿松很有可能涉嫌參與過活摘器官的罪行,他就是這樣的一個巨大嫌疑人,他的身分決定了他就是幹這種事的,犯這種罪行的人。」

深圳藝術家王先生透露,據他了解,中共的公檢法司全部參與了活摘器官。

深圳藝術家王先生:「2013年4月份,我從深圳和朋友駕車前往內蒙古旅行。因當時全國各地正在傳活體摘取人體器官,說實話,我當時也是將信將疑。在烏蘭察布市,內蒙朋友吃飯期間,給我們介紹了當地公安局副局長認識,跟局長也是聊天在興頭上,我就問他:活體摘取人體器官這事是真的嗎?局長猶豫了一下說,這件事情是真的,中國的公檢法和醫院全部參與了,這個在內部早已經不是什麼祕密了,早已經是產業鏈運作了。」

王先生說,一個公安局長親口證實這事,他感到非常震驚,情緒很低落,幾天後就結束行程回到了深圳。

王先生:「有一次我們一群朋友在深圳梧桐山上去吃走地雞,差不多有10人。當時喝了一點酒,我問一位朋友:你是在勞教所工作過的警官,你肯定是了解實情,你說現在全國傳的活摘人體器官是真的嗎?這位朋友當時有點情緒失控。他一隻手搭在我肩膀上,突然之間嚎啕大哭,拍著我的肩膀就說:兄弟,你說的這都是真的!你知道我為什麼不幹了?壓力心理太大了!中國的公檢法勞教所全參與了呀。在場的朋友,當時都無比震驚。」

王先生說,他這位朋友曾經是湖南某市勞教所的警官,他的父親是市政法委書記。

多方調查指控,中國的器官移植是由中共主導的國家犯罪,群體滅絕性犯罪。

旅美時事評論員橫河:「活摘器官移植成為大規模的產業,是1999年迫害法輪功以後。中共自己宣布的他們的從2000年以後,這個移植事業大幅度的增加。這件駭人聽聞的罪行在2006年初被曝光的時候,很多人其實是不相信的。經過很多國際上正義人士的努力,他就發掘出來越來越多的證據,然後慢慢的被人所知道,被人們所相信。」

橫河說,2015年中共謊稱停止使用死囚器官,然後建立一套新的器官捐獻和分配系統。之後,中共的器官移植的數量又來了一次大躍進,每個人都成了潛在的受害者。

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曝光後,數十家國際機構經過大量獨立調查,證實這種罪行持續至今。僅2000年至2016年,器官移植數量達150萬例。

採訪編輯/李韻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