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車禍有驚無險 巨石強森感慨發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5日訊】從摔角冠軍轉型為演員的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3日在IG貼出一張車頭損毀的照片,透露母親遭遇嚴重車禍。雖然74歲的母親並無生命危險,但他凌晨3點接到電話被嚇得不輕,害怕失去母親的他發文感慨,對父母「愛要及時」。

3日,巨石強森在IG透露,母親前一天晚上深夜遇上嚴重車禍。從他晒出的照片中可見,其母親駕駛的紅色轎車右側車頭幾乎全部凹陷破爛,不僅車燈被撞飛,連保險桿也被撞爛,可以想像撞擊力之大。若被撞上的是車子左側的駕駛座,後果將不堪設想。(點看照片和帖文

巨石強森描述車禍情況時表示,雖然車子毀了,但媽媽並沒有生命危險,他直呼「感謝上帝」,並透露車禍肇因:「她與一位酒駕司機正面對撞。」

現年50歲的巨石強森,26歲時開始職業摔角生涯,曾多次贏得聯盟冠軍腰帶。他在人生巔峰時選擇告別摔角生涯,轉戰影視圈。他出任主演的首部電影是2002年的《蠍子王》,代表作有《特種部隊2:全面反擊》(G.I. Joe: Retaliation)、《速度與激情》(Fast & Furious)等多部科幻動作片,硬漢形象深入人心。從2019年迄今,他是一直蟬聯全球收入最高的男演員。

巨石強森的父親洛基強森(Rocky Johnson)2020年驟逝,當時突如其來的噩耗讓巨石強森悲痛不已,他在社交平台晒出父親在擂台上比賽的影片時寫下:「爸爸,多希望我能在你到另一個世界前,還有機會能向你說『我愛你』。但你離開得如此突然,讓我真的很難過。」

相當害怕失去親人的巨石強森,此次以自身經歷呼籲粉絲和網友對父母「愛要及時」。他寫道:「我的雙親只剩媽媽了,如果你的父母尚在,請一定要緊緊地擁抱他們,因為你永遠不知何時會接到凌晨3點打來的那通『我們永遠不想接到的電話』。」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