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寒流衝擊美東 帶來創紀錄低溫天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5日訊】今年美東地區在經歷了較為溫暖的1月份後,本週末,受到一股北極氣流的衝擊,有7個州發布了嚴寒天氣預警,來看詳情。

一股北極寒流,本週末侵襲美東地區,包括紐約州,以及新英格蘭地區的6個州;約1800萬居民,受到冷空氣影響。政府則是發出了「大風降溫預警」(Wind chill warnings and advisories)。

在強風下,體感溫度來到-20℉(華氏度),甚至更糟,多個城市出現了創紀錄的低溫天氣,較平均水平低了10℉~30℉度。

(紐約州、馬薩諸塞州、康州、羅德島、新罕布什爾、佛蒙特州、緬因州)

美國國家氣象局(NWS)的一份報告稱,危險的寒風和低溫,在週六將維持在危及生命的水平。另外,也將給緬因州北部,帶來暴風雪。

醫生也呼籲人們盡量減少在室外的時間。

好消息是,這股寒流在抵達東北部後,也將很快離去,到週日,氣溫將回升到接近平均水平。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