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台北姐妹會舉行兔年新春午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5日訊】黃曆新年兔年到來,休斯頓台北姐妹市協會上週日舉行新春餐會,休斯頓工商學術等各界人士一百多人出席。

慶祝黃曆新年休斯頓台北姐妹會的傳統活動。休台姐妹會1961年成立,今年走入第62年。台北是休斯頓市締結的第一個姐妹市。

休台姐妹會會長Amy Coburn:「我們的目的是推廣文化、藝術、商業和科技,以及兩國之間的文化交流,人員互訪,以及項目交流。」

席間,特別宣布了代表休斯頓與台北之間友誼的「敦睦亭」翻新工程的最新情況。目前此項目已經獲得休斯頓市政府六十萬美元資助,商界名人王敦正擔任籌款委員會主席,知名的華裔建築設計師李兆瓊負責「敦睦亭」的設計。

活動上穿插有娛興節目,包括生動的摺紙兔子,大人和小孩都積極參與,會員演唱經典歌曲,二胡演奏,主持人的民俗問答,當天還特別為小提琴家林昭亮送上生日蛋糕慶生。現場氣氛熱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