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22輪:切爾西主場被對手逼平 恩佐首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4日訊】當地時間2月3日,2022-2023賽季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第22輪先賽一場,切爾西隊主場被富勒姆隊逼平,雙方互交白卷,各取1分。

2022-2023賽季英超積分榜及賽程賽果

此前兩隊在英超聯賽中交手31次,切爾西隊19勝10平2負,處於絕對上風。然而雙方在上個月本賽季的首次交手時,富勒姆主場2比1力克切爾西,本場比賽切爾西隊則坐鎮主場,迎接對手挑戰。

今年冬窗轉會期,切爾西隊引進多名球員,其中包括花費1.2億歐元從葡萄牙本菲卡隊簽下阿根廷球星恩佐·費爾南德斯,補強球隊中場實力。本場比賽恩佐·費爾南德斯身披意大利球星若日尼奧留下的5號球衣,首次代表切爾西隊出戰。

2023年2月3日,切爾西隊在冬窗轉會期花費1.2億歐元從葡萄牙本菲卡隊引進恩佐·費爾南德斯,其在英超主場對陣富勒姆隊的比賽中首次代表切爾西隊出戰。(Ryan Pierse/Getty Images)

上半場第25分鐘,富勒姆隊前場搶斷,中場球員安德雷亞斯·佩雷拉(Andreas Pereira)禁區弧頂處一腳遠射,被主隊門將凱帕(Kepa Arrizabalaga)橫身撲出底線。

第45分鐘,切爾西隊邊鋒齊耶赫(Hakim Ziyech)挑傳對方防守球員身後,前鋒哈弗茨(Kai Havertz)突入禁區面對門將,但挑射打在門柱上,險些改寫比分。

第45分鐘,切爾西隊前鋒哈弗茨(Kai Havertz)突入禁區面對門將,但挑射打在門柱上彈回。(Justin Setterfield/Getty Images)

中場休息時,雙方均無建樹,下半場易邊再戰。

第70分鐘,切爾西隊恩佐·費爾南德斯中場傳球失誤,對方中鋒米特洛維奇(Aleksandar Mitrovic)斷球後,中圈附近直接吊門,主隊門將凱帕在門線處將球摘下。

第78分鐘,切爾西隊右路傳中,對方後衛解圍沒能踢遠,中場球員加拉格爾(Conor Gallagher)禁區外突施冷箭,偏出右門柱。

第80分鐘,切爾西隊加拉格爾中場長傳,替補登場的科特迪瓦前鋒福法納(David Datro Fofana)趟過門將,但射門被回防的後衛擋出。

第80分鐘,切爾西隊替補登場的前鋒福法納(David Datro Fofana)趟過門將,但射門被回防的後衛擋出。(Justin Setterfield/Getty Images)

最終全場比賽哨響,切爾西隊主場被富勒姆隊0比0逼平。主隊門將凱帕獲得本場比賽最佳球員。以下為兩隊技術統計。

2023年2月3日,2022-2023賽季英超聯賽第22輪,切爾西隊主場0比0戰平富勒姆隊,全場比賽技術統計。(新唐人製圖)

此役戰罷,切爾西隊在冬窗轉會期砸錢3億多歐元後,並未換來一場勝利,球員間還需進一步磨合。目前藍軍21戰積30分,位列第9,在多賽一場的情況下,比位居第4的曼聯隊少9分,進軍歐冠賽場形勢嚴峻;而富勒姆隊22戰積32分,排名第6。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