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胡鑫宇案 民間聚焦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4日訊】江西15歲學生胡鑫宇一案引發舉國關注,在輿論海嘯之下,日前江西警方舉行新聞發布會,中共央視直播,認定胡鑫宇是自殺。但輿論疑慮未消,民間聚焦中共極力掩蓋的活摘器官。

大陸導演宋祖德:「小胡的零件(器官)在10月14號當天晚上,他們就開車直接送到了上海,直接送到了醫院,直接送到了手術台上。」

拥有近400萬微博粉絲的大陸導演宋祖德說,他到上海的一些醫院,也找了一些醫生,通過明察暗訪,了解到胡鑫宇案的一些線索。

新唐人無法獨立核實這些線索。不過這個15歲學生的案件連日引發舉國關注,甚至連中共央視2月2日都罕見地同步直播江西上饒警方對案件的新聞發佈會。

江西上饒警方認定胡鑫宇是自殺,發現他屍體的糧倉是第一現場等等。

但是央視撐腰並沒有打消民眾質疑,大批網民發彈幕信息表示「不信」。同時民間對胡鑫宇遭摘取器官的質疑也沒有消失。

「胡並沒有達到分數線,錄取的分數線差68分,校招騙給工作,給每個月一天1500元的獎學金,同意簽署協議之後特招,學校捐腎圈養。」

胡鑫宇的家屬也爆料,胡失蹤前有失眠、嘔吐、怕光等症狀,多名醫生質疑是服用器官移植的排異藥物所致。

華夏方舟國家基因庫副主任王德明:「我認為胡同學被拆卸零件的可能性很大,胡舅舅也說許同學之前打電話說,噁心嘔吐、難受怕光等等,與被選為供體,服用抗免疫排斥的藥物的副反應吻合。我是學醫的一直知道有人體器官地下交易的黑市。」

中國維權律師吳紹平:「中國的器官移植的手術是全世界規模最大的,無論手術醫院的數量,涉及器官移植的人數都是全世界之最。這些器官從哪裡來?然後這些年中國失蹤人口又與日俱增,那當然人家就有非常合理的理由懷疑到這些被失蹤的人口,可能就跟這些龐大的器官移植市場,存在著某種方面的聯繫。」

中國維權律師吳紹平指出,中共的器官移植,最初是來自於法輪功群體。

2006年,大紀元就報導了中共各大醫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並形成「器官移植」產業,大肆牟利。

英國倫敦兩年前成立中國法庭,裁定中共強摘器官證據確鑿,反人類罪名成立。這一罪惡在疫情3年內更加猖獗。

吳紹平:「結合今天胡鑫宇案件之所以如此引人關注,因為中共器官移植的問題,是關係到千家萬戶,每一個家庭的切身的權益問題。誰也不想成為下一個胡鑫宇,誰也不想成為躺在手術台上被人摘取器官的這個對象。」

哈佛大學醫學研究員、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說,胡鑫宇從失蹤到尋獲屍體,分析起來都和器官移植有關係。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從他的身體條件、年齡各方面和現在目前器官移植活摘器官的大背景是很符合的。而且這個事情發生了以後,隔了這麼多天,無法辨認器官,無法辨認形態的時候才發現了,而且官方刻意的隱瞞,封鎖消息,種種跡象都和這個事情脫不了干係。」

汪志遠說,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由江澤民1999年底發起,由中共主導的國家犯罪,群體滅絕性犯罪。

汪志遠:「這個血腥的產業鏈的利益是爆炸性的,是其他行業包括販毒、販賣軍火都不能比的,利潤非常大。更重要的是由國家支持國家組織系統進行的,所以它培養了一批殺人機器,這個機器轉了這麼多年,而且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是有限的,無法滿足他們貪得無厭的貪慾,必然要把手伸向社會。」

汪志遠說,前不久武漢協和醫院給3個小孩換心臟,馬上就找到了3個供體,其它手術也一樣。這是因為中共有一個龐大的活人器官供體庫,這些人已經被事先做好了各方面的檢測,包括血型組織配型檢查等。

中共原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早前接受央視專訪時也承認器官買賣現象。

中共原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我們器官移植中間不斷有器官買賣現象,又不斷的把一些貧窮的人圈養起來,把器官取出來,進行買賣的現象。」

採訪/編輯/李韻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