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國務院文件:濟南公安24小時駐守殯儀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3日訊】

國務院文件濟南公安24小時駐守殯儀館

中國這一輪疫情大爆發後,染疫死亡人數井噴,各地火葬場、殯儀館屍體爆滿,中共則嚴密封鎖消息。

根據大紀元日前獲得的中共內部文件,1月份,山東濟南市公安在殯儀館配備警力,24小時駐守。

這份文件是中共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1月10日簽發的,文件說,濟南公安的做法是爲了維護秩序、疏導交通、打擊黃牛。

但此前多家外媒報導說,北京當局為了阻止媒體披露火葬場的實際情況,派出大量警察在北京東郊殯儀館外看守,還有安保人員上前將記者推離現場。

遏制中共 菲律賓向美軍增開四軍事基地

美國和菲律賓2月2日宣布達成協議,擴大美國在菲律賓的軍事部署,將現有的5個軍事基地增加到9個。外界認爲,這為華盛頓提供了應對中共威脅的新陣地。

雙方在聲明中,沒有說明新增的4個軍事基地的具體位置,但稱它們分布在菲律賓的戰略要地。外界估計,新增基地可能包括北部的呂宋島和南部的巴拉望島。

呂宋島北部的基地是菲律賓離台灣最近的地方。專家認為,如果台海爆發戰爭,這可以幫助美軍對抗中共對台的兩棲入侵。

而巴拉望島則靠近菲律賓與中共在南中國海,存在主權爭端的主要島嶼和海域,在那裡駐軍,美軍能更有效地幫助菲律賓應對中共越來越大的脅迫行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