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老人需求 南加亞市高檔養老院開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2日訊】週三(1日),南加州華人區亞凱迪亞市一所高檔養老院正式落成,為了搶佔高齡化市場,業者主打全年無休的專業醫療團隊服務。

週三(1日),南加州阿凱迪亞市的一家小型養老院正式建成,可以為有記憶障礙的老人提供24小時護理等服務。

亞凱迪亞市老人住宅醫學主任Vanassa Ricchiazzi:「我們有護理人員24小時協助他們所有的日常生活,穿衣、洗澡和餵食。」「我們從醫生那裡得到老人的報告,確保我們能夠在醫療和身體上滿足他們的護理需求。 」「醫療服務由Medicare醫保支付,但實際的生活費都要自己支付。」

市民顧偉德:「主要是環境,老人院人比較多,這邊可能人沒有那麼多。」「陪伴是很重要,還有他們行動不方便,有的老人癡呆了,要人照顧。」

最近在蒙特利公園市發生的慘案,也使更多人反思並關注老年人的生活需求。

阿凱迪亞市議員Sharon Kwan:「我們一定要提供他們醫療的服務,然後這種很貼心的照顧,心理上面要給他們很多支持,然後也是很多關懷,多一點陪伴他們。」

根據2021年的人口普查,65歲以上的老人在阿凱迪亞市約佔20%。市議員也表示,隨著人口步入老齡化,以後有望在阿凱迪亞市建造更多類似的老人住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林永峰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