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 Snap股價盤後重挫 狗狗幣單日大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社交平台Snap週二宣布,該公司本季營收減少,最多可能達到10%,消息一出,其股票盤重挫14%。Snap表示,經濟疲弱,社交平台競爭激烈,都在衝營收,Snap提高廣告效果的努力,還需要更多時間。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是狗狗幣的支持者,他收購推特後,有消息說他將為推特提供支付系統。週二,狗狗幣一度大漲13%,還有神秘戶頭突然增持和轉移巨量狗狗幣,使其二十四小時內的交易量激增94%。

歐盟執委會將在週三推出新的綠色計劃,旨在確保歐洲能夠在電動車製造上與美國競爭,同時降低綠色能源產品方面對中國的依賴。 短期來說,歐盟將拿出2250億歐元成立基金,投資新興技術產業。

世界黃金協會週二發布全球黃金需求趨勢報告,2022年全球央行購買黃金1136噸,把黃金需求推高到十一年來的最高點。不過,因為消費電子需求放緩,科技行業黃金需求在第四季銳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