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案再現 吉林學生鄭春梅失蹤近90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1日訊】江西15歲學生胡鑫宇的遺體被尋獲後,失蹤近90天的吉林高三女學生鄭春梅,也引發各方關注。她的父親非常著急,擔心女兒會成為第二個胡鑫宇。

鄭春梅的父親:「你知道今天,爸跑了幾百公里之外吉林四平去找你,雖然沒看到你,但是在爸心裡邊,相信一定會找到你。無論在天涯海角,我一定要找到你。我謝謝大家了,是你們給了我找我女兒的動力。」

2022年11月4日,中國吉林市,就讀第十三中學的高三女學生鄭春梅離奇失蹤。一個月後的12月3日,她的父親在網上發出呼籲。

據報導,去年11月4日晚上8點多,鄭春梅告訴房東要回學校拿戶口本,結果就此失聯。監控視頻顯示,鄭春梅的身影最後消失在吉林大橋一帶。

知情者表示,鄭春梅失蹤近90天,警方尚未立案,家屬只能請網友提供線索。

知情者:「孩子失蹤到現在沒有收到任何書面的立案決定書,涉案回執。沒有找律師,家庭條件有限,只能通過警方幫助,和全國那些有正義感的網友幫助提供線索。其它的做不了啥,也沒有司法權,沒有權限去搜查。」

日前,鄭春梅的父親在得知胡鑫宇遺體被尋獲的消息後特別著急,他說:「我也擔心我女兒會這樣。」

知情者說,家屬心急如焚,要求活要見人,死要見屍。

知情者:「這個年過得吧,一邊吃飯一邊想孩子一邊哭,這年哪,是稀里糊塗的,過得是著急上火,心急如焚呢。家屬是活要見人,死要見屍。也希望能夠把所有真相查找出來,給家屬和這些網民一個可以信服的理由。」

有市民表示,這不是個案,在中共治下,已有很多年輕人失蹤。

吉林市民先生:「年輕人失蹤,現在也不是說是什麼個案,像頭幾年武漢大學生那個,這之前就是有很多年輕孩子失蹤啥的,這是咱們知道的,不知道的呢,就是由於這個邪惡的體制造成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潔、李珊珊、柏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