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首府高速事故:特斯拉電池自發著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1日訊】週六(28日),沙加緬度大都會區消防局表示,一輛特斯拉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時,電池突然起火,消防員使用了約6,000加侖水,才順利撲滅火勢。來看報導。

一輛特斯拉Model S電動車,上週六(1月28日)在加州高速公路上自發起火

沙加緬度大都會區消防局表示,車輛在起火前並沒有任何損害。但在50號高速上行駛期間,駕駛人卻發現車底冒出滾滾黑煙,隨即停在路肩並下車查看。

火勢從電瓶部位開始燃燒,最後由消防局出動3輛消防車與1輛水車,耗時一個多小時才把火勢徹底撲滅。所幸事故沒有人員傷亡。

消防局官員表示,一般而言,一台消防車的700加侖供水,可以撲滅一輛普通的著火汽車。但由於電動汽車的電池難以徹底撲滅,因此這次事故共使用了約6,000加侖的水。

消防局提醒,一旦車輛在行駛過程中著火,民眾要把車安全停在遠離建築物、懸垂物體、易燃物和其它車輛的空地上。趕快下車報警,並遠離車輛,等待救援。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