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安提法暴力示威被捕 華裔女子背景受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6日訊】美國媒體相繼報導,警方在亞特蘭大逮捕的安提法成員中,一位名為沈月的女子,其父母來自中國,在美國高調經營醫藥、媒體相關產業,引發關注。

31歲的華裔女子沈月是安提法成員,她上週在亞特蘭大參與示威活動,一名抗議者因涉嫌射傷警察被警方擊斃,引發暴力衝突。

沈月在警方的「清理行動」中,與其他六名安提法一同被捕,被控國內恐怖主義和嚴重襲警罪。

事件因為沈月的家庭背景,成了美國新聞的熱門話題。

據報,沈月的父親詹姆斯·沈,是新澤西出版商維康總裁,擁有網上信息平台《醫藥中國》,據悉與中國大多數跨國醫藥公司有聯繫。詹姆斯·沈據稱在製藥、媒體和情報行業有豐富經驗。

沈月的母親沈小華是前英國外交部顧問,首批領取獎學金赴英國艾克斯特大學深造的中國留學生。

沈小華時常出席演講活動,以全球多元化專家的形象,介紹西方人士如何在國內營商成功。

他們都對於沈月被捕一事,拒絕回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臣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