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各省市學法小組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月23日訊】跨過了又一年風風雨雨,迎來了不平凡的二零二三年,大法弟子們的點滴進步都溶入了師尊的心血,更多世人的覺醒與得救是師尊慈悲為眾生換來的珍貴機緣。世間的語言難以表達眾生對師尊的感恩!中國大陸各省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武漢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寫道,回顧一年來的修煉過程,我們最大的收穫是:對法理的認識、提升、昇華。有的同修深切體會到矛盾或者魔難突然出現時,第一念就是「向內找」,確實立竿見影,這就是「正念」,更堅定了我們信師信法,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
哈爾濱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說:歷經重重魔難,我們走過正法修煉時期,即將進入法正人間時期的修煉。我們深知,此時此刻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至關重要,我們要用正念主導自己的一言一行,在有限的日子裏,以弟子們修出的慈悲善念,救度更多的眾生。
以下是部份來自江西、廣東、北京、四川、湖南、遼寧、山東、黑龍江、河北、陝西、吉林、湖北、內蒙古、天津、湖南、雲南、福建、貴州、寧夏等省市的學法小組大法弟子,以賀信方式,用恭敬的心向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拜年!


河北張家口蔚縣西合營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萊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江西省九江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走過了風風雨雨的不平凡的歲月。從得法的稚嫩,到今天的成熟堅定,從修好自己到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每一步都傾注了師尊的浩蕩慈悲。無限感恩師尊,弟子們叩拜師尊!
江西九江一學法組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九日


廣東省梅州市城北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城北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聲好!師父過年好!謝謝師父慈悲苦度!
滄海桑田年復年,
修煉如初步艱難。
忍苦實修兌誓約,
名利情中把業還。
小組弟子同筆頌,
感恩師尊手牽緣。
法中粒子要精進,
跟隨師尊返家園。
全組弟子同叩拜,
爆竹聲中盼師還。
廣東省梅州市城北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


北京國展中心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在這辭舊迎新的前夕,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致以新年的問候!您辛苦了!
在此我們衷心的感謝您!在過去風風雨雨的日子裏,我們遵照您的諄諄教導渡過了艱難的歲月,我們走過來了。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慈悲偉大的教導。我們衷心熱切的企盼與師父見面的日子!
北京國展中心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臘月二十二


成都市一中學教師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是師父的巨大承受,才使我們迎來了二零二三中國新年。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恭祝偉大的恩師過年好!一年又一年,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用大法無所不能的巨大法力,在成就著我們。新的一年,我們要以大法賦予我們的強大正念,清除現代觀念意識、共產邪靈毒素,完成好來世時用生命簽下的誓約。弟子再一次謝謝師父!合十


湖南郴州永興學法小組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三名協調同修共同學法,共同精進,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完成我們各自在大法中修煉的大事、史前洪願和使命。我們都知道師父時時刻刻在自己身邊,鼓勵我們要精進、再精進,也唯有精進來報答師父給予的一切。
我們學法組三名同修向師尊獻上最崇高的敬意!叩拜師尊!


湖北武漢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辛苦了!在此,跪拜師尊!我們即將迎來傳統的新年。回顧一年來的修煉過程,在您慈悲保護下,弟子們的點滴進步都是您心血的付出。世間的語言難以表達對您的感恩!
我們最大的收穫是:對法理的認識、提升、昇華。有的同修深切體會到矛盾或者魔難突然出現時,第一念就是「向內找」,確實立竿見影,這就是「正念」,更堅定了我們信師信法,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在新的一年,更好的做好三件事,特別是救人的事,非常非常的迫切,現在是與瘟疫爭搶生命,一定要爭分奪秒的去救人,必須兌現大法弟子的誓約,完成我們偉大的使命。
湖北武漢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


遼寧大連退役軍人三人學法小組祝福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慈悲偉大師父!弟子們會按照大法的要求,不斷提高對法的認識,不斷提高自己的心性,不斷純淨自己的心。努力做到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動心的做好三件事,達到實效。完成好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迎接未來光燄無比的歷史時刻!


遼寧撫順新撫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新年快樂!



遼寧撫順一家五名大法弟子叩拜師父:師父過年好!師父您辛苦了!
我們五位大法弟子萬分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寶貴時間,我們會多學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去掉各種人心執著,盼望師父早日回國,跟師父回家!
2023年1月5日


山東德州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二零二三年過大年即將來臨,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我們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了!我們想念師尊!期盼著跟師尊相見的那一天。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感恩師尊救度之恩。在這疫情爆發的危急關頭,弟子們一定全力以赴去救人,讓更多的人遠離邪黨真正能夠得救。並且弟子們一定要修好自己,用心學法,從根本上改變常人的觀念,趕快脫掉常人這層殼,同化宇宙特性,滿載眾生,跟師尊回家。
叩拜師尊!
山東德州一學法小組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日


廣東茂名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雙手合十: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大疫當前,我們一定互相鼓勵,勇猛精進,靜心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忘史前大願,不負師恩,做師尊的好弟子!
廣東茂名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拜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日


黑龍江省大慶市讓胡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二零二三年新年來臨之際,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億萬年的等待,浩蕩的佛恩,使弟子們能在法中堅定正念,不斷修正自己,精進實修,圓滿隨師還。
弟子叩拜師尊
大慶市讓胡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日


河北邯鄲西學法小組全體弟子祝慈悲偉大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師尊過年好!弟子們倍加想念師父,發自肺腑的道一聲:師尊您辛苦了!師尊過年好!我們更加用心做好三件事,多學法,修好自己。時常查找不足,及時在法中歸正,努力跟上正法進程。在這最後時刻,我們會珍惜師尊用巨大承受延續來的寶貴時間,精進、再精進,救度更多眾生,兌現下世時的誓約,跟師父回家。合十
邯鄲西全體學法小組弟子叩拜慈悲偉大師尊過年好!
代家人及得救眾生恭祝慈悲偉大師尊過年好! 叩拜師尊過年好!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一日


陝西西安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師父您辛苦了!
西安一學法小組六名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
在過去的一年裏,弟子們時刻謹記師父的教導,做好三件事,把講真相救世人視為己任。遇事向內找,相互鼓勵,共同提高。
新弟子在修煉中被舊勢力干擾,導致無法正常生活、學習,老弟子們帶著他多學法,多發正念和他在法上切磋,幫助他增強對師父和法的正信。在師父多次慈悲的點化與無微不至的保護下,新弟子也擺脫了舊勢力的干擾,堅定的走在師父安排的修煉路上。我們悟到,當我們真能堅定信師信法並做到時,一切問題都能解決,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為弟子們做主。
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們會一如既往做好三件事,講真相,救世人,修好自己,兌現史前誓約!
再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吉林省長春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過年好!
送走了多災多難的虎年,恩師用極大付出、辛苦迎來寶貴的癸卯年!師父您真的很辛苦很辛苦了!弟子沒有任何詞語表達對恩師的感恩之情!在這裏僅代表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同修,感謝恩師的慈悲苦度!
弟子們以堅如磐石的決心:珍惜恩師用極大的付出延續來的極為有限寶貴的時間,勇猛精進實修、真修自己,做好三件事,緊跟恩師正法進程,多救人,完成使命跟恩師回家!多謝恩師!
全組大法弟子給恩師叩首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裏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哈爾濱市道裏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辛苦了!歷經重重魔難,我們走過了二十三年的助師正法修煉,即將進入法正人間的修煉。正法修煉階段的結束,意味著新宇宙歷史的開始。
我們深知,此時此刻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至關重要,這關乎我們修煉的是否能夠圓滿。我們要用大法衡量自己的一思一念,用正念主導我們的一言一行。在法中歸正我們的現代觀念行為與人心執著。在有限的日子裏,以弟子們修出的慈悲善念,救度更多的眾生,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辛勞,惟願師尊笑。
哈爾濱市道裏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一日


吉林省松原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辭舊迎新來臨之際,吉林省松原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以無比虔誠感恩之心,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慶幸今生能成為大法弟子,助師世間行是我們的使命,我們要珍惜這萬古機緣。不管時間多長,我們都將永遠跟隨師尊走好、走正這最後的正法之路!做好三件事,精進報師恩!
頌 師 恩
天地同頌拜師尊 佛光普照聖主臨
高德大法接聖緣 師恩浩蕩喚善心
師尊導航慈悲護 弟子正念神路真
大穹亙古頌師恩 新宇美妙福無垠
二零二三年元月九日


河北省唐山市灤南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父辛苦了!我們小組大法弟子整體圓容整體配合,利用各自的特長助師正法,救度著有緣眾生,自覺維護著師尊給開創的學法修煉環境,無論風霜雨雪,邪惡怎麼瘋狂迫害十幾年如一日的學法從未間斷。弟子們謹遵師父教誨比學比修遇事想別人,有矛盾找自己,心性提高的很快,思想境界得以昇華。弟子們要在最後的時刻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兌現來世誓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我們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子們叩拜師恩。
一入紅塵迷世間
輪迴轉生千百年
中原大地法開傳
得法破迷踏金蓮
大法弟子非等閒
法徒救眾危難前
眾生醒悟蹬法船
大法開創新紀元
灤南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省武漢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師父辛苦了!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
弟子們不論是新、老學員,都按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學好法;多發正念、發好正念;多講真相、多救人。修煉如初,勇猛精進!修好自己,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遙拜師尊!合十!
湖北省武漢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元月十日


內蒙古滿洲裏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向師尊問好!恭祝師尊新年節快樂!
二零二三新年佳節來臨之際,內蒙古呼倫貝爾滿洲裏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慈悲偉大的師尊!向師尊問好!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我們就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學好法,發好正念,多救人,遇到矛盾向內找,修好自己,兌現自己的誓約。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天津市薊州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我們跟隨師父正法又迎來新的一年,我們感恩在宇宙眾生中師父選擇了我們成為神聖的大法弟子,我們是這麼的幸運遇上這萬古機緣,窮盡人類的語言都不能表達我們對師父的感恩。
自從我們踏上返本歸真之路,都是師父慈悲的引領保護我們才一路走到今天,這一步一步的修煉路真的是很苦,很嚴肅,摔倒了再爬起來,再往前走,因為我們有師父,我們的師父無所不能;修煉也真的是美妙,我們及我們擁有的都是師父的賜予,我們唯有對師父的感恩,謝謝師父──師恩浩蕩啊!讓我們共同精進,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和師父回家!
我們共同祝願師父:師父過年好!給師父拜年!叩謝師恩!


湖南省湘潭市河東大法弟子一學法小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跨過了又一年風風雨雨,迎來了不平凡的二零二三年,那是師尊用無量承受為眾生換來的珍貴機緣。師尊,謝謝您!您為眾生辛苦了!您為弟子們辛苦了!在新的一年中,我們會更精進的做好三件事,抓緊兌現誓約,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裏,不斷的用大法歸正自己,走好師尊安排的修煉路。讓師父放心!
湘潭大法弟子一學法小組感謝師父慈悲救度!跪拜師尊!
合十


雲南省曲靖市一學法小組恭祝師尊過年好!



福建省福州市倉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雙手合十,懷著對師父的感恩和思念的心,叩拜慈悲的師父過年好!
現在中原大地正遭受瘟疫侵害,嚴重威脅著世人的生命。在這多災多難的歲月中,我們小組同修一定做到不忘使命,多學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抓緊時間,將大法的福音廣傳世人,讓世人記住大法好,常念九字真言,這是靈丹妙藥。儘快退出中共邪黨,這是救命良方,得到神佛的護佑。大法弟子願更多世人能夠得救度。我們小組大法弟子叩拜師父!


貴州省貴陽市一學法小組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寧夏銀川市西夏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要聽師尊的話,多學法、學好法,向內找,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縣一學法小組夫妻二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又過年了,在師尊的慈悲救度下,弟子無法用人間的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在十六年的修煉中,弟子在師父的看護下,弟子在法中昇華著自己,歸正著自己,在最後的修煉道路中,弟子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一切,跟師父回家。
跪拜師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2023年1月9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陸各省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