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各省市学法小组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月23日讯】跨过了又一年风风雨雨,迎来了不平凡的二零二三年,大法弟子们的点滴进步都溶入了师尊的心血,更多世人的觉醒与得救是师尊慈悲为众生换来的珍贵机缘。世间的语言难以表达众生对师尊的感恩!中国大陆各省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武汉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写道,回顾一年来的修炼过程,我们最大的收获是:对法理的认识、提升、升华。有的同修深切体会到矛盾或者魔难突然出现时,第一念就是“向内找”,确实立竿见影,这就是“正念”,更坚定了我们信师信法,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
哈尔滨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说:历经重重魔难,我们走过正法修炼时期,即将进入法正人间时期的修炼。我们深知,此时此刻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至关重要,我们要用正念主导自己的一言一行,在有限的日子里,以弟子们修出的慈悲善念,救度更多的众生。
以下是部分来自江西、广东、北京、四川、湖南、辽宁、山东、黑龙江、河北、陕西、吉林、湖北、内蒙古、天津、湖南、云南、福建、贵州、宁夏等省市的学法小组大法弟子,以贺信方式,用恭敬的心向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拜年!


河北张家口蔚县西合营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莱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江西省九江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走过了风风雨雨的不平凡的岁月。从得法的稚嫩,到今天的成熟坚定,从修好自己到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每一步都倾注了师尊的浩荡慈悲。无限感恩师尊,弟子们叩拜师尊!
江西九江一学法组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九日


广东省梅州市城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城北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声好!师父过年好!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沧海桑田年复年,
修炼如初步艰难。
忍苦实修兑誓约,
名利情中把业还。
小组弟子同笔颂,
感恩师尊手牵缘。
法中粒子要精进,
跟随师尊返家园。
全组弟子同叩拜,
爆竹声中盼师还。
广东省梅州市城北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


北京国展中心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这辞旧迎新的前夕,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新年的问候!您辛苦了!
在此我们衷心的感谢您!在过去风风雨雨的日子里,我们遵照您的谆谆教导渡过了艰难的岁月,我们走过来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慈悲伟大的教导。我们衷心热切的企盼与师父见面的日子!
北京国展中心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腊月二十二


成都市一中学教师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是师父的巨大承受,才使我们迎来了二零二三中国新年。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恭祝伟大的恩师过年好!一年又一年,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用大法无所不能的巨大法力,在成就着我们。新的一年,我们要以大法赋予我们的强大正念,清除现代观念意识、共产邪灵毒素,完成好来世时用生命签下的誓约。弟子再一次谢谢师父!合十


湖南郴州永兴学法小组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三名协调同修共同学法,共同精进,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完成我们各自在大法中修炼的大事、史前洪愿和使命。我们都知道师父时时刻刻在自己身边,鼓励我们要精进、再精进,也唯有精进来报答师父给予的一切。
我们学法组三名同修向师尊献上最崇高的敬意!叩拜师尊!


湖北武汉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辛苦了!在此,跪拜师尊!我们即将迎来传统的新年。回顾一年来的修炼过程,在您慈悲保护下,弟子们的点滴进步都是您心血的付出。世间的语言难以表达对您的感恩!
我们最大的收获是:对法理的认识、提升、升华。有的同修深切体会到矛盾或者魔难突然出现时,第一念就是“向内找”,确实立竿见影,这就是“正念”,更坚定了我们信师信法,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在新的一年,更好的做好三件事,特别是救人的事,非常非常的迫切,现在是与瘟疫争抢生命,一定要争分夺秒的去救人,必须兑现大法弟子的誓约,完成我们伟大的使命。
湖北武汉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


辽宁大连退役军人三人学法小组祝福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慈悲伟大师父!弟子们会按照大法的要求,不断提高对法的认识,不断提高自己的心性,不断纯净自己的心。努力做到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动心的做好三件事,达到实效。完成好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迎接未来光焰无比的历史时刻!


辽宁抚顺新抚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新年快乐!



辽宁抚顺一家五名大法弟子叩拜师父:师父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
我们五位大法弟子万分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宝贵时间,我们会多学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去掉各种人心执著,盼望师父早日回国,跟师父回家!
2023年1月5日


山东德州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二零二三年过大年即将来临,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们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了!我们想念师尊!期盼着跟师尊相见的那一天。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们感恩师尊救度之恩。在这疫情爆发的危急关头,弟子们一定全力以赴去救人,让更多的人远离邪党真正能够得救。并且弟子们一定要修好自己,用心学法,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赶快脱掉常人这层壳,同化宇宙特性,满载众生,跟师尊回家。
叩拜师尊!
山东德州一学法小组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日


广东茂名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双手合十: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大疫当前,我们一定互相鼓励,勇猛精进,静心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忘史前大愿,不负师恩,做师尊的好弟子!
广东茂名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拜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日


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二零二三年新年来临之际,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亿万年的等待,浩荡的佛恩,使弟子们能在法中坚定正念,不断修正自己,精进实修,圆满随师还。
弟子叩拜师尊
大庆市让胡路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日


河北邯郸西学法小组全体弟子祝慈悲伟大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师尊过年好!弟子们倍加想念师父,发自肺腑的道一声:师尊您辛苦了!师尊过年好!我们更加用心做好三件事,多学法,修好自己。时常查找不足,及时在法中归正,努力跟上正法进程。在这最后时刻,我们会珍惜师尊用巨大承受延续来的宝贵时间,精进、再精进,救度更多众生,兑现下世时的誓约,跟师父回家。合十
邯郸西全体学法小组弟子叩拜慈悲伟大师尊过年好!
代家人及得救众生恭祝慈悲伟大师尊过年好! 叩拜师尊过年好!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一日


陕西西安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
西安一学法小组六名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
在过去的一年里,弟子们时刻谨记师父的教导,做好三件事,把讲真相救世人视为己任。遇事向内找,相互鼓励,共同提高。
新弟子在修炼中被旧势力干扰,导致无法正常生活、学习,老弟子们带着他多学法,多发正念和他在法上切磋,帮助他增强对师父和法的正信。在师父多次慈悲的点化与无微不至的保护下,新弟子也摆脱了旧势力的干扰,坚定的走在师父安排的修炼路上。我们悟到,当我们真能坚定信师信法并做到时,一切问题都能解决,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为弟子们做主。
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们会一如既往做好三件事,讲真相,救世人,修好自己,兑现史前誓约!
再次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吉林省长春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过年好!
送走了多灾多难的虎年,恩师用极大付出、辛苦迎来宝贵的癸卯年!师父您真的很辛苦很辛苦了!弟子没有任何词语表达对恩师的感恩之情!在这里仅代表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同修,感谢恩师的慈悲苦度!
弟子们以坚如磐石的决心:珍惜恩师用极大的付出延续来的极为有限宝贵的时间,勇猛精进实修、真修自己,做好三件事,紧跟恩师正法进程,多救人,完成使命跟恩师回家!多谢恩师!
全组大法弟子给恩师叩首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哈尔滨市道里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辛苦了!历经重重魔难,我们走过了二十三年的助师正法修炼,即将进入法正人间的修炼。正法修炼阶段的结束,意味着新宇宙历史的开始。
我们深知,此时此刻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至关重要,这关乎我们修炼的是否能够圆满。我们要用大法衡量自己的一思一念,用正念主导我们的一言一行。在法中归正我们的现代观念行为与人心执著。在有限的日子里,以弟子们修出的慈悲善念,救度更多的众生,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辛劳,惟愿师尊笑。
哈尔滨市道里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一日


吉林省松原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辞旧迎新来临之际,吉林省松原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以无比虔诚感恩之心,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庆幸今生能成为大法弟子,助师世间行是我们的使命,我们要珍惜这万古机缘。不管时间多长,我们都将永远跟随师尊走好、走正这最后的正法之路!做好三件事,精进报师恩!
颂 师 恩
天地同颂拜师尊 佛光普照圣主临
高德大法接圣缘 师恩浩荡唤善心
师尊导航慈悲护 弟子正念神路真
大穹亘古颂师恩 新宇美妙福无垠
二零二三年元月九日


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辛苦了!我们小组大法弟子整体圆容整体配合,利用各自的特长助师正法,救度著有缘众生,自觉维护着师尊给开创的学法修炼环境,无论风霜雨雪,邪恶怎么疯狂迫害十几年如一日的学法从未间断。弟子们谨遵师父教诲比学比修遇事想别人,有矛盾找自己,心性提高的很快,思想境界得以升华。弟子们要在最后的时刻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兑现来世誓约,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我们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子们叩拜师恩。
一入红尘迷世间
轮回转生千百年
中原大地法开传
得法破迷踏金莲
大法弟子非等闲
法徒救众危难前
众生醒悟蹬法船
大法开创新纪元
滦南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省武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父辛苦了!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
弟子们不论是新、老学员,都按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学好法;多发正念、发好正念;多讲真相、多救人。修炼如初,勇猛精进!修好自己,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遥拜师尊!合十!
湖北省武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元月十日


内蒙古满洲里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恭祝师尊新年节快乐!
二零二三新年佳节来临之际,内蒙古呼伦贝尔满洲里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慈悲伟大的师尊!向师尊问好!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我们就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发好正念,多救人,遇到矛盾向内找,修好自己,兑现自己的誓约。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天津市蓟州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们跟随师父正法又迎来新的一年,我们感恩在宇宙众生中师父选择了我们成为神圣的大法弟子,我们是这么的幸运遇上这万古机缘,穷尽人类的语言都不能表达我们对师父的感恩。
自从我们踏上返本归真之路,都是师父慈悲的引领保护我们才一路走到今天,这一步一步的修炼路真的是很苦,很严肃,摔倒了再爬起来,再往前走,因为我们有师父,我们的师父无所不能;修炼也真的是美妙,我们及我们拥有的都是师父的赐予,我们唯有对师父的感恩,谢谢师父──师恩浩荡啊!让我们共同精进,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和师父回家!
我们共同祝愿师父:师父过年好!给师父拜年!叩谢师恩!


湖南省湘潭市河东大法弟子一学法小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跨过了又一年风风雨雨,迎来了不平凡的二零二三年,那是师尊用无量承受为众生换来的珍贵机缘。师尊,谢谢您!您为众生辛苦了!您为弟子们辛苦了!在新的一年中,我们会更精进的做好三件事,抓紧兑现誓约,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不断的用大法归正自己,走好师尊安排的修炼路。让师父放心!
湘潭大法弟子一学法小组感谢师父慈悲救度!跪拜师尊!
合十


云南省曲靖市一学法小组恭祝师尊过年好!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双手合十,怀着对师父的感恩和思念的心,叩拜慈悲的师父过年好!
现在中原大地正遭受瘟疫侵害,严重威胁着世人的生命。在这多灾多难的岁月中,我们小组同修一定做到不忘使命,多学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将大法的福音广传世人,让世人记住大法好,常念九字真言,这是灵丹妙药。尽快退出中共邪党,这是救命良方,得到神佛的护佑。大法弟子愿更多世人能够得救度。我们小组大法弟子叩拜师父!


贵州省贵阳市一学法小组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宁夏银川市西夏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要听师尊的话,多学法、学好法,向内找,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一学法小组夫妻二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又过年了,在师尊的慈悲救度下,弟子无法用人间的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在十六年的修炼中,弟子在师父的看护下,弟子在法中升华着自己,归正着自己,在最后的修炼道路中,弟子要做好自己该做的一切,跟师父回家。
跪拜师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2023年1月9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各省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