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月23日訊】


遼寧錦州義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全家和本地同修恭祝師尊過年好!感激師父救度之恩,師父辛苦了!


遼寧省錦州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遼寧省錦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師父您辛苦了!




在實修過程中,弟子體悟到師父無所不在的保護,只有修好自己、兌現誓約才不愧師父的慈悲苦度!


遼寧錦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我代表我身邊的十幾名大法弟子和我的親人們,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師尊過年好!
他(她)中很多人都是七、八十歲的老年大法弟子,每天都在抓緊救人。特別是近期疫情嚴重階段更是如此。請師尊放心,弟子們會努力認真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和眾生的期望。
遼寧錦州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八日


遼寧錦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錦州市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奮力精進,做好三件事。


遼寧省錦州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父過年好!




遼寧省錦州市兩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遼寧省錦州市義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遼寧錦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遼寧省錦州市義縣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錦州市凌海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代表全家及親朋好友和周圍所有明真相、做三退的世人,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在疫情爆發時,我地區幾乎人人染疫,可做三退的這些人都像感冒似的,幾天就恢復正常了。我家三個純真可愛的小寶寶經常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經常看真相電影片,沒有染疫。給常人送真相時,有的說:三退太好了;有的說:法輪大法太好了;有的說:這些年你們沒有白做(講真相),你們太辛苦了;有的說:太謝謝你們了。看到世人得救後的喜悅,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師父您的佛恩浩蕩!弟子唯有多學法、去人心、去執著;在法中歸正自己,實修、真修,才能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不辜負師父慈悲苦度。
弟子叩拜師恩!


遼寧錦州義縣六名大法弟子攜家屬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錦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遼寧省錦州市凌河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弟子叩拜師父!
2023年1月20日


遼寧省錦州市一大法弟子與母親同修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我與母親同修遙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師父!弟子跪拜!
2023年1月20日


遼寧省錦州市凌海市金城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尊敬的師父:弟子攜全家人叩拜師尊,恭祝您新年快樂!
在過去的一年,弟子在您的護佑下,穩步做好三件事,兌現著大法弟子的誓言。每每遇到困惑與魔難,都能得到您的點化和鼓勵。作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我們感到無比的幸運與自豪,明白自己肩負的歷史使命。在接下來的日子裏,弟子定不辜負師恩,勇猛精進,學好法,多救人。
再一次恭祝師尊過年好!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九日


遼寧錦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時間飛快,2023年又到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兔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弟子叩謝師恩!感恩師尊對大法弟子和世人的慈悲苦度!
錦州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錦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想念師父。一想到師父的洪恩浩蕩,弟子無法用語言感恩師父。唯有在最後正法時間裏抓緊搶人、救人,做好三件事。
遼寧錦州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八日


遼寧錦州大法弟子叩拜師尊過年好!

恭祝恩師過年好!衷心感激師尊慈悲苦度。在今後的日子裏,弟子要努力實修自己,按照師尊的要求,用慈悲心做好救人的事。
遼寧錦州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九日


遼寧錦州大法弟子叩拜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您對弟子的慈悲保護,弟子無以言表。只有踏實修好自己,走正走好師父給安排的修煉路,用自身的言行讓世人見證大法的美好,明白大法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回報師恩。
弟子叩拜師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七日


遼寧錦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恭祝師尊新年好!蒼宇眾生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在新的一年裏,一定要努力前行,不負師恩,不負眾望。
遼寧錦州大法弟子


遼寧省錦州市西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師尊辛苦了!

千言萬語訴不盡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2023年1月17日


遼寧錦州大法弟子敬賀師父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弟子想念師父,在新的一年弟子要學好法,多救度眾生,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謝謝師父!
遼寧錦州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六日


遼寧錦州市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國新年快樂!

我是遼寧錦州市一名大法弟子,在中國新年到來之際,弟子恭祝師尊中國新年快樂!願師尊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
在過去的一年中,在師父和大法法理的引領下,弟子放下了更多的人心,感覺到了從人中走出來的輕鬆狀態,謝謝師父的慈悲保護。在正法修煉的最後時刻,弟子一定要事事向內找,修去對名利情的執著,做真修弟子,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遼寧錦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好!師尊辛苦了!
弟子們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師尊為弟子們的承受與付出!弟子們叩拜師尊,師尊過年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錦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