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月23日讯】


辽宁锦州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全家和本地同修恭祝师尊过年好!感激师父救度之恩,师父辛苦了!


辽宁省锦州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辽宁省锦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




在实修过程中,弟子体悟到师父无所不在的保护,只有修好自己、兑现誓约才不愧师父的慈悲苦度!


辽宁锦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代表我身边的十几名大法弟子和我的亲人们,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师尊过年好!
他(她)中很多人都是七、八十岁的老年大法弟子,每天都在抓紧救人。特别是近期疫情严重阶段更是如此。请师尊放心,弟子们会努力认真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和众生的期望。
辽宁锦州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八日


辽宁锦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锦州市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奋力精进,做好三件事。


辽宁省锦州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师父过年好!




辽宁省锦州市两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


辽宁省锦州市义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辽宁锦州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辽宁省锦州市义县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锦州市凌海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代表全家及亲朋好友和周围所有明真相、做三退的世人,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在疫情爆发时,我地区几乎人人染疫,可做三退的这些人都像感冒似的,几天就恢复正常了。我家三个纯真可爱的小宝宝经常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经常看真相电影片,没有染疫。给常人送真相时,有的说:三退太好了;有的说:法轮大法太好了;有的说:这些年你们没有白做(讲真相),你们太辛苦了;有的说:太谢谢你们了。看到世人得救后的喜悦,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师父您的佛恩浩荡!弟子唯有多学法、去人心、去执著;在法中归正自己,实修、真修,才能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不辜负师父慈悲苦度。
弟子叩拜师恩!


辽宁锦州义县六名大法弟子携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锦州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弟子叩拜师父!
2023年1月20日


辽宁省锦州市一大法弟子与母亲同修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我与母亲同修遥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谢谢师父!弟子跪拜!
2023年1月20日


辽宁省锦州市凌海市金城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尊敬的师父:弟子携全家人叩拜师尊,恭祝您新年快乐!
在过去的一年,弟子在您的护佑下,稳步做好三件事,兑现着大法弟子的誓言。每每遇到困惑与魔难,都能得到您的点化和鼓励。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们感到无比的幸运与自豪,明白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弟子定不辜负师恩,勇猛精进,学好法,多救人。
再一次恭祝师尊过年好!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九日


辽宁锦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时间飞快,2023年又到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兔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弟子叩谢师恩!感恩师尊对大法弟子和世人的慈悲苦度!
锦州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锦州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想念师父。一想到师父的洪恩浩荡,弟子无法用语言感恩师父。唯有在最后正法时间里抓紧抢人、救人,做好三件事。
辽宁锦州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八日


辽宁锦州大法弟子叩拜师尊过年好!

恭祝恩师过年好!衷心感激师尊慈悲苦度。在今后的日子里,弟子要努力实修自己,按照师尊的要求,用慈悲心做好救人的事。
辽宁锦州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九日


辽宁锦州大法弟子叩拜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您对弟子的慈悲保护,弟子无以言表。只有踏实修好自己,走正走好师父给安排的修炼路,用自身的言行让世人见证大法的美好,明白大法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回报师恩。
弟子叩拜师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七日


辽宁锦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恭祝师尊新年好!苍宇众生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努力前行,不负师恩,不负众望。
辽宁锦州大法弟子


辽宁省锦州市西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师尊辛苦了!

千言万语诉不尽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2023年1月17日


辽宁锦州大法弟子敬贺师父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弟子想念师父,在新的一年弟子要学好法,多救度众生,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谢谢师父!
辽宁锦州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六日


辽宁锦州市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国新年快乐!

我是辽宁锦州市一名大法弟子,在中国新年到来之际,弟子恭祝师尊中国新年快乐!愿师尊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
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师父和大法法理的引领下,弟子放下了更多的人心,感觉到了从人中走出来的轻松状态,谢谢师父的慈悲保护。在正法修炼的最后时刻,弟子一定要事事向内找,修去对名利情的执著,做真修弟子,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辽宁锦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好!师尊辛苦了!
弟子们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为弟子们的承受与付出!弟子们叩拜师尊,师尊过年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锦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