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月23日訊】


山東省青島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啦,弟子給您拜年啦!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來臨之際,弟子緊跟師父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跟隨師父回家。



山東省青島市萊西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過年好!

弟子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在以後的日子裏,弟子會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的前提下多救人,不負師恩,跟師父回家。



山東青島膠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青島平度一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臨沂市沂水縣諸葛鎮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尊敬的師父新年好!
走過了曲折坎坷的2022,弟子依然還有很多人心。看到瘟疫肆虐,還有很多人不明真相,弟子也很著急,也就在自己所在層次儘量的救人吧,一路走來,感覺真的是愧對恩師,一次一次的摔倒,師父慈悲沒有放棄弟子,依然加持弟子能順利的登上明慧網。在這末劫時刻有明慧這一方淨土,即使弟子不精進,但也沒迷失,明慧網就是這紅塵的家,有師父和眾多的真修弟子勉勵我前行。謝謝師父的慈悲,能成為師父的弟子是我今生最大的榮幸,能隨師父正法,返回自己真正的家園是來世的目地。
在此虔誠的祝最尊敬的師父新年好!2023新年快樂!願師尊早日歸國,願邪惡滅盡,願眾生得救。
沂水縣諸葛鎮大法弟子合十敬拜


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一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是得法二十幾年的老弟子,但最近才發覺自己內心深處的現代觀念行為嚴重阻擋著自己。今後更好的做好三件事,新的一年裏,決心修心去執,真正助師正法,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跪拜師尊!


山東臨沂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千言萬語表達不盡對師尊的崇敬和感恩!弟子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遇事向內找,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山東省青島萊西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尊過年好!感恩師尊多年來的慈悲苦度!在所剩不多的正法路上更加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誓約,圓滿隨師把家還。
大法弟子敬拜!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龍崗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攜妻子跪拜師父!恭祝師父過年好!再次跪拜師父!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五井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青島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弟子叩謝師尊救度!師恩浩蕩!師尊辛苦了!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嵩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城郊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蒙陰縣城郊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
與師同行,是我們的榮幸!遠古的誓言不能忘,師尊的教誨,我們記在心上。珍惜聖緣,勇猛精進!圓滿隨師返仙苑!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冶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臨沂郯城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您的大法給眾生帶來的福報,讓眾生感恩不盡,無以言表,真的是:
世間詞了了
感恩找不到
洪恩震天宇
慈悲照九霄


山東省濰坊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一大法弟子與明白大法真相的全家人無限感恩偉大慈悲的師尊。用盡人類的語言都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叩謝師尊!佛恩浩蕩,精進再精進,完成使命,兌現誓約!


山東省臨沂市北城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臨沂市南坊街道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師尊過年好!




山東濰坊高密市城東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父的救度之恩!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們不被世間亂像帶動,去掉所有的人心執著,以法為師,正念正行,努力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弟子們跪拜師尊!
山東濰坊高密城東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濰坊高密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父的苦度!
山東濰坊高密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山東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山東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年到來之際,我縣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了,師父您辛苦了。千言萬語表達不盡師尊的救度之恩;正法已在向人間過度,弟子唯有珍惜這最後的時機,做好三件事,完成好自己的使命,以報答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跪拜師父!


山東省濰坊市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師父為弟子承擔了歷史上的一切,修煉中一次次耐心引導弟子走正修煉路。作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只有精進實修,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三件事,抓緊有限時間,快講真相多救人。
無限感恩師父慈悲救度之恩!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三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一老年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是山東省平原縣大法弟子,弟子代表全家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修好自己,做好弟子該做的,圓滿隨師父回家。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們一定學好法,共同精進、整體提高,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迎接師父歸來!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要整體協調、共同配合,做好資料,兌現誓約。弟子叩拜恩師!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