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月23日讯】


山东省青岛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啦,弟子给您拜年啦!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来临之际,弟子紧跟师父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跟随师父回家。



山东省青岛市莱西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过年好!

弟子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在以后的日子里,弟子会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的前提下多救人,不负师恩,跟师父回家。



山东青岛胶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青岛平度一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诸葛镇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尊敬的师父新年好!
走过了曲折坎坷的2022,弟子依然还有很多人心。看到瘟疫肆虐,还有很多人不明真相,弟子也很着急,也就在自己所在层次尽量的救人吧,一路走来,感觉真的是愧对恩师,一次一次的摔倒,师父慈悲没有放弃弟子,依然加持弟子能顺利的登上明慧网。在这末劫时刻有明慧这一方净土,即使弟子不精进,但也没迷失,明慧网就是这红尘的家,有师父和众多的真修弟子勉励我前行。谢谢师父的慈悲,能成为师父的弟子是我今生最大的荣幸,能随师父正法,返回自己真正的家园是来世的目地。
在此虔诚的祝最尊敬的师父新年好!2023新年快乐!愿师尊早日归国,愿邪恶灭尽,愿众生得救。
沂水县诸葛镇大法弟子合十敬拜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一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是得法二十几年的老弟子,但最近才发觉自己内心深处的现代观念行为严重阻挡着自己。今后更好的做好三件事,新的一年里,决心修心去执,真正助师正法,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跪拜师尊!


山东临沂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千言万语表达不尽对师尊的崇敬和感恩!弟子一定学好法,修好自己,遇事向内找,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山东省青岛莱西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尊过年好!感恩师尊多年来的慈悲苦度!在所剩不多的正法路上更加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誓约,圆满随师把家还。
大法弟子敬拜!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龙岗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携妻子跪拜师父!恭祝师父过年好!再次跪拜师父!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五井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青岛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弟子叩谢师尊救度!师恩浩荡!师尊辛苦了!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嵩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城郊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蒙阴县城郊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
与师同行,是我们的荣幸!远古的誓言不能忘,师尊的教诲,我们记在心上。珍惜圣缘,勇猛精进!圆满随师返仙苑!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冶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临沂郯城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您的大法给众生带来的福报,让众生感恩不尽,无以言表,真的是:
世间词了了
感恩找不到
洪恩震天宇
慈悲照九霄


山东省潍坊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一大法弟子与明白大法真相的全家人无限感恩伟大慈悲的师尊。用尽人类的语言都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叩谢师尊!佛恩浩荡,精进再精进,完成使命,兑现誓约!


山东省临沂市北城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南坊街道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师尊过年好!




山东潍坊高密市城东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的救度之恩!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不被世间乱像带动,去掉所有的人心执著,以法为师,正念正行,努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弟子们跪拜师尊!
山东潍坊高密城东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潍坊高密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的苦度!
山东潍坊高密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潍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潍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潍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潍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年到来之际,我县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了,师父您辛苦了。千言万语表达不尽师尊的救度之恩;正法已在向人间过度,弟子唯有珍惜这最后的时机,做好三件事,完成好自己的使命,以报答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跪拜师父!


山东省潍坊市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师父为弟子承担了历史上的一切,修炼中一次次耐心引导弟子走正修炼路。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只有精进实修,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三件事,抓紧有限时间,快讲真相多救人。
无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之恩!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三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一老年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是山东省平原县大法弟子,弟子代表全家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修好自己,做好弟子该做的,圆满随师父回家。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一定学好法,共同精进、整体提高,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迎接师父归来!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要整体协调、共同配合,做好资料,兑现誓约。弟子叩拜恩师!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