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月23日訊】


遼寧營口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一農村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遼寧省新賓縣一農村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一農村老年大法弟子的兒女們恭祝法輪大法師父新年好!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遼寧省新賓縣一農村老年大法弟子的兒女們敬上


遼寧大法弟子攜帶家人和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值此癸卯年大年來臨之際,遼寧一大法弟子攜帶家人和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個國內疫情大爆發和不斷蔓延的歷史時刻,我們看到了世人的艱難、恐慌和無助,因此大法弟子修好自己,抓緊救度眾生已成為更加緊迫的責任和使命!新的一年裏,弟子會抓緊實修、帶好小弟子,做好三件事,在不斷昇華中隨師正法、完成使命!


遼寧丹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阜新一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恭祝師尊新的一年裏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我們就聽師尊的話。
我們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


遼寧撫順市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師尊把弟子從地獄中撈起洗淨,給弟子消去生生世世所欠下的業債,並時時刻刻保護弟子修煉,師恩重如山,弟子用盡人類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
在新年即將到來時,弟子和家裏的所有親人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叩拜師尊!感恩師尊,感恩大法!弟子要修好自己,跟師尊回到美好家園。
撫順大法弟子三姐妹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七日


遼寧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攜家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國新年快樂!
我們家庭學法小組三名成員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修煉的路上對我們的不離不棄,時刻點化與加持,才使我們能夠走到今天。師父為弟子承受太多了,弟子無以回報,只能好好修煉,實修去執著,做好三件事,來報答師父的慈悲苦度,讓師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辛勞。圓滿隨師還。
合十!叩拜師尊!
2023年1月19日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


遼寧省鞍山市一家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師父過年好!感謝師父慈悲苦度,救度之恩!叩謝師尊!


遼寧省撫順市順城區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師尊過年好!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遼寧鞍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遼寧撫順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給師父拜年了: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您的偉大、慈悲和對您感恩的心。弟子讓您操盡了心,您苦心度我們,保護我們,替我們承受生生世世造下的罪業。您甚麼都不要我們的,弟子無法回報您的恩澤。
在新的一年,弟子們會抓緊時間學好法,實修自己,遇事無條件找自己,修去各種執著心,弟子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快救人!儘量的多救人。不負師恩,願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兌現誓約!
遼寧撫順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19日


遼寧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營口鱍魚圈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撫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鞍山市鐵東地區多名大法弟子跪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盡各自的能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我是大法弟子家屬在關鍵時刻得到師父保護謝謝師父救度叩拜師父過年好!謝謝師父點悟,讓我放下煩惱。


遼寧省撫順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丹東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父好!師父過年好!

師父辛苦了!弟子加倍努力信師信法,做好三件事,報師恩!


遼寧省丹東東港孤山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


遼寧省營口市鱍魚圈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弟子全家無限感恩師父的救度!感恩師父的教誨!感恩師父無微不至的保護!弟子明白做了三件事不等於做好了三件事;看了書、煉了功不等於精進實修;講了真相不等於講清了真相。在新的一年裏,我一定嚴肅認真的提高心性,徹底放下人心執著,做好三件事,做一個不辱使命的大法徒!


遼寧台安一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師父過年好!弟子叩拜師父!


遼寧省鐵嶺市昌圖縣七家子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過年了,我們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祝以最崇高的問候,師尊過年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遼寧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