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月23日讯】


辽宁营口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一农村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辽宁省新宾县一农村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一农村老年大法弟子的儿女们恭祝法轮大法师父新年好!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辽宁省新宾县一农村老年大法弟子的儿女们敬上


辽宁大法弟子携带家人和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值此癸卯年大年来临之际,辽宁一大法弟子携带家人和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个国内疫情大爆发和不断蔓延的历史时刻,我们看到了世人的艰难、恐慌和无助,因此大法弟子修好自己,抓紧救度众生已成为更加紧迫的责任和使命!新的一年里,弟子会抓紧实修、带好小弟子,做好三件事,在不断升华中随师正法、完成使命!


辽宁丹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阜新一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恭祝师尊新的一年里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我们就听师尊的话。
我们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辽宁抚顺市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师尊把弟子从地狱中捞起洗净,给弟子消去生生世世所欠下的业债,并时时刻刻保护弟子修炼,师恩重如山,弟子用尽人类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
在新年即将到来时,弟子和家里的所有亲人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叩拜师尊!感恩师尊,感恩大法!弟子要修好自己,跟师尊回到美好家园。
抚顺大法弟子三姐妹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七日


辽宁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携家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国新年快乐!
我们家庭学法小组三名成员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修炼的路上对我们的不离不弃,时刻点化与加持,才使我们能够走到今天。师父为弟子承受太多了,弟子无以回报,只能好好修炼,实修去执著,做好三件事,来报答师父的慈悲苦度,让师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辛劳。圆满随师还。
合十!叩拜师尊!
2023年1月19日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


辽宁省鞍山市一家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师父过年好!感谢师父慈悲苦度,救度之恩!叩谢师尊!


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尊过年好!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辽宁鞍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辽宁抚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给师父拜年了: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您的伟大、慈悲和对您感恩的心。弟子让您操尽了心,您苦心度我们,保护我们,替我们承受生生世世造下的罪业。您什么都不要我们的,弟子无法回报您的恩泽。
在新的一年,弟子们会抓紧时间学好法,实修自己,遇事无条件找自己,修去各种执着心,弟子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快救人!尽量的多救人。不负师恩,愿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兑现誓约!
辽宁抚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19日


辽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营口鱍鱼圈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抚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地区多名大法弟子跪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尽各自的能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我是大法弟子家属在关键时刻得到师父保护谢谢师父救度叩拜师父过年好!谢谢师父点悟,让我放下烦恼。


辽宁省抚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丹东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父好!师父过年好!

师父辛苦了!弟子加倍努力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报师恩!


辽宁省丹东东港孤山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


辽宁省营口市鱍鱼圈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弟子全家无限感恩师父的救度!感恩师父的教诲!感恩师父无微不至的保护!弟子明白做了三件事不等于做好了三件事;看了书、炼了功不等于精进实修;讲了真相不等于讲清了真相。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严肃认真的提高心性,彻底放下人心执著,做好三件事,做一个不辱使命的大法徒!


辽宁台安一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弟子叩拜师父!


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七家子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过年了,我们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祝以最崇高的问候,师尊过年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辽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