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月23日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超市老闆恭祝大法師父過年好!




我公婆都修大法,身體非常健康,雖然都八十有餘,我離家千里之遙,從不用擔心。
我在外地開超市,花的是真相幣,他們給我的大法資料我看完後就傳給顧客看,從不浪費。我買賣紅火,這都是大法賜予的,感謝李大師的救度和恩賜。
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山東萊蕪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山東萊蕪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我們一家大法弟子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師父的洪恩浩蕩!
叩謝師父!


東營市墾利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山東省東營市墾利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您辛苦了!


山東省東營市河口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山東省東營市河口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您辛苦了!


山東省東營市墾利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山東省東營市墾利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您辛苦了!


山東省煙台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山東省煙台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面對面講真相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師尊過年好!




尊敬的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跪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天滅中共在即,弟子們知道責任重大,弟子一定走好以後的路,多學法,學好法,努力用心做好三件事,走好走正師尊安排的修煉道路,跟師尊回家!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市一家兩位大法弟子攜小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師父過年好!弟子一定聽您的話,對您的話「不打折扣」!在今後的寶貴時間裏勇猛精進!修好自己,救度眾生!
合十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家五位弟子及明真相親人遙祝師尊過年好!給師父拜年!




感恩師尊的無量慈悲!我們祈盼著和師尊團聚的這一天,盼著普天同慶的這一刻,迎接您和神韻藝術團回歸大陸。在新年到來之際,我們給您拜年:遙拜師尊過年好!師父過年好!過年好!跪拜師尊好!師尊您辛苦了!
我們會永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


山東省東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東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謝師父救度之恩,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感恩師父無量慈悲,師父辛苦了!
叩拜師尊,合十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遙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給師父拜年!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慈悲救度!


山東威海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跪拜慈悲偉大的師尊!給師父拜年!
弟子無法表達對師尊的無限感恩。弟子一定不忘自己的使命,聽師父的話。盼望師父早日回歸中國大陸,弟子想念您。
師尊您辛苦了!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一對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萊陽一對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感恩師尊慈悲苦度,跪拜師尊!師父,我們以前做的不好,以後好好修煉,聽師父的話,做真修弟子。乞求師父寬恕弟子。


山東煙台招遠五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威海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叩拜師尊!
在今後的修煉路上,弟子一定要珍惜所剩不多的修煉時間,遇事向內找,去掉人心,去掉執著,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救人,兌現使命,跟師父回家!


中國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年到來之際,弟子叩拜師尊,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子要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山東龍口大法弟子


山東省菏澤市曹縣一家六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曹縣一家六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千言萬語說不盡師尊的佛恩浩蕩,在新的一年裏做好三件事,多救度眾生。跟師尊回家。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我們決心在新的一年裏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不辜負師尊的期望和厚愛。去掉人的一切人心、一切執著、一切慾望和現代一切觀念!認真學好法,發好正念,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兌現來世的誓約,做一個合格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
弟子敬上、跪拜師尊
大陸山東省招遠市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


山東威海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衷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師尊,您為眾生、為我們太辛苦了!
山東威海市一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山東省萊蕪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是萊蕪大法弟子,在新年到來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謹遵使命在助師救人的過程中,世人明真相得救度,見證了大法在人間展現的一個個神奇偉大的神跡。
一位八十歲的大哥常年在菜市場賣水果,非常支持大法,他老伴從小就有心臟病,他掙的錢幾乎都給她治了病,後來又說做手術得花很多錢,見到老哥愁眉苦臉,我把裝有師父講法的小廣播送給他給大姐聽,他告訴我說大姐很愛聽,現在不用吃藥都行了,老哥的生意也出奇的好。他和老伴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支持大法。這樣的事例太多僅舉一例。
師尊三次救我八十五歲的老公爹,一個個神奇令有緣人嘖嘖稱奇,最後這次是從奪命的新冠病毒中拯救了出來,老公爹天天聽大法,恢復的特快,一天一個變化,看到像我老公爹這樣染疫的老人很多都進入了火葬場 ,非常感恩師尊慈悲救度;還有我娘家八十六歲的老爹也是師尊多次從死神手中救了回來;還有我五歲、七歲的孫子、孫女,從小沐浴佛光,在師尊的慈悲看護下,活潑可愛又健康,五歲的小孫子玩具找不到,就雙手合十求師父幫幫找,慈悲的師父總是令他滿意。他姐弟倆特別感恩師尊和大法,對師父特別尊敬。親朋好友受大法福澤的例子太多。
弟子和家人同修在此攜家人,親朋好友及所有被救度的眾生給師尊拜年,跪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師尊的慈悲看護下,弟子謹遵師尊的諄諄教導,遇事向內找,和同修共同協調配合,在邪惡迫害的環境下,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中,又平安度過了一年。我們無論在任何項目中在一起共同配合的同修向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多學法修好自己,擔當起歷史賦予我們的責任,多救人,讓師尊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弟子含淚感恩跪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萊蕪大法弟子


山東省泰安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好!

恭祝師尊新年好!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泰安大法弟子攜全家敬上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大法弟子一家三口給師尊拜年!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2023年1月20日


山東淄博市一學法小組攜親屬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