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月23日讯】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超市老板恭祝大法师父过年好!




我公婆都修大法,身体非常健康,虽然都八十有余,我离家千里之遥,从不用担心。
我在外地开超市,花的是真相币,他们给我的大法资料我看完后就传给顾客看,从不浪费。我买卖红火,这都是大法赐予的,感谢李大师的救度和恩赐。
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山东莱芜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山东莱芜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我们一家大法弟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师父的洪恩浩荡!
叩谢师父!


东营市垦利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您辛苦了!


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您辛苦了!


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您辛苦了!


山东省烟台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省烟台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面对面讲真相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师尊过年好!




尊敬的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跪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天灭中共在即,弟子们知道责任重大,弟子一定走好以后的路,多学法,学好法,努力用心做好三件事,走好走正师尊安排的修炼道路,跟师尊回家!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一家两位大法弟子携小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师父过年好!弟子一定听您的话,对您的话“不打折扣”!在今后的宝贵时间里勇猛精进!修好自己,救度众生!
合十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家五位弟子及明真相亲人遥祝师尊过年好!给师父拜年!




感恩师尊的无量慈悲!我们祈盼着和师尊团聚的这一天,盼着普天同庆的这一刻,迎接您和神韵艺术团回归大陆。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们给您拜年:遥拜师尊过年好!师父过年好!过年好!跪拜师尊好!师尊您辛苦了!
我们会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


山东省东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东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父救度之恩,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感恩师父无量慈悲,师父辛苦了!
叩拜师尊,合十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遥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给师父拜年!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慈悲救度!


山东威海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跪拜慈悲伟大的师尊!给师父拜年!
弟子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无限感恩。弟子一定不忘自己的使命,听师父的话。盼望师父早日回归中国大陆,弟子想念您。
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一对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莱阳一对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感恩师尊慈悲苦度,跪拜师尊!师父,我们以前做的不好,以后好好修炼,听师父的话,做真修弟子。乞求师父宽恕弟子。


山东烟台招远五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威海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叩拜师尊!
在今后的修炼路上,弟子一定要珍惜所剩不多的修炼时间,遇事向内找,去掉人心,去掉执著,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兑现使命,跟师父回家!


中国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年到来之际,弟子叩拜师尊,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子要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山东龙口大法弟子


山东省菏泽市曹县一家六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曹县一家六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千言万语说不尽师尊的佛恩浩荡,在新的一年里做好三件事,多救度众生。跟师尊回家。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们决心在新的一年里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不辜负师尊的期望和厚爱。去掉人的一切人心、一切执著、一切欲望和现代一切观念!认真学好法,发好正念,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兑现来世的誓约,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弟子敬上、跪拜师尊
大陆山东省招远市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


山东威海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衷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师尊,您为众生、为我们太辛苦了!
山东威海市一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山东省莱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是莱芜大法弟子,在新年到来之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谨遵使命在助师救人的过程中,世人明真相得救度,见证了大法在人间展现的一个个神奇伟大的神迹。
一位八十岁的大哥常年在菜市场卖水果,非常支持大法,他老伴从小就有心脏病,他挣的钱几乎都给她治了病,后来又说做手术得花很多钱,见到老哥愁眉苦脸,我把装有师父讲法的小广播送给他给大姐听,他告诉我说大姐很爱听,现在不用吃药都行了,老哥的生意也出奇的好。他和老伴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支持大法。这样的事例太多仅举一例。
师尊三次救我八十五岁的老公爹,一个个神奇令有缘人啧啧称奇,最后这次是从夺命的新冠病毒中拯救了出来,老公爹天天听大法,恢复的特快,一天一个变化,看到像我老公爹这样染疫的老人很多都进入了火葬场 ,非常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还有我娘家八十六岁的老爹也是师尊多次从死神手中救了回来;还有我五岁、七岁的孙子、孙女,从小沐浴佛光,在师尊的慈悲看护下,活泼可爱又健康,五岁的小孙子玩具找不到,就双手合十求师父帮帮找,慈悲的师父总是令他满意。他姐弟俩特别感恩师尊和大法,对师父特别尊敬。亲朋好友受大法福泽的例子太多。
弟子和家人同修在此携家人,亲朋好友及所有被救度的众生给师尊拜年,跪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师尊的慈悲看护下,弟子谨遵师尊的谆谆教导,遇事向内找,和同修共同协调配合,在邪恶迫害的环境下,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中,又平安度过了一年。我们无论在任何项目中在一起共同配合的同修向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多学法修好自己,担当起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多救人,让师尊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弟子含泪感恩跪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莱芜大法弟子


山东省泰安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恭祝师尊新年好!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泰安大法弟子携全家敬上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大法弟子一家三口给师尊拜年!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2023年1月20日


山东淄博市一学法小组携亲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