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月23日訊】


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弟子們唯有精進報答師恩。



山東菏澤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要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在新的一年裏,一定要按大法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做到真修、實修,努力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師父回家。



山東棗莊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淄博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淄博臨淄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給師父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盼望師父早日回大陸和弟子團聚!弟子一定走好法正人間前的這段路。



山東威海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要珍惜值千金的時間。多學法,多救人。兌現自己的史前大願。讓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山東省東營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日照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鄉村一老伯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在病危手術中,我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手術成功,無任何後遺症。是李大師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李大師是我的再生父親,我永世不忘。從此我也改變了對大法的看法,知道了無神論是害人的。在此,我代表全家人叩拜李大師,祝李大師過年快樂!
山東省招遠市一企業職工敬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鄉村一老伯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給李大師拜年!
在我胃癌手術化療過程中,我聽了法輪功學員的規勸,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再也沒有打過化療。七年來,複查身體良好,我再也不受病痛折磨了,我們全家都相信大法好了。
新年將來,我們全家叩拜李大師,給李大師磕頭,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山東省招遠市鄉村一老伯敬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農村大法弟子向師尊問候,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弟子跪拜!

我是一個受了半輩子丈夫打罵的農村婦女,整天提心吊膽,活得又累、又苦。我沒想到大法資料改變了我的家庭環境。丈夫自從看了資料後,知道打罵人失德,再也不打我、不罵我了,我從此從痛苦中解脫了。我不知道怎樣感謝李大師,我雖不修煉,我會把親身體會告訴他人,讓更多人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新年到來之際,我真心祝願李大師過年好!



山東煙台招遠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族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家族有幾人是修煉大法的,多數人還沒有修煉,但都知道大法是來救人的最正的法,不被邪黨謊言欺騙,都支持修大法的人。我們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跟隨師父正法修煉到底。



山東省東營市勝利油田北二路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叩拜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海陽市全體大法弟子叩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啊,謝謝您的慈悲救度。師恩浩蕩,弟子們非常想念您。唯有精進實修,努力做好三件事,願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大法弟子家庭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謹遵師言,精進、精進、再精進!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偉大師尊新年好
正法洪勢已來到
邪魔亂鬼全遭報
師尊慈悲眾生笑
救命大恩無法報
衷心祝師新年好
三件事情定做好
隨師回家親人找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農村大法弟子向師尊問候,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弟子跪拜!


山東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們對偉大師尊慈悲救度感恩的心。我們決心在新的一年裏精進實修,少讓師尊為我們操心,真正的兌現誓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山東省煙台市牟平區一農村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我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一定謹遵師命,好好修煉,做好我們應該做的三件事,多救人,圓滿隨師還。謝謝師父!
合十
山東煙台牟平區一農村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