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月23日讯】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弟子们唯有精进报答师恩。



山东菏泽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要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按大法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真修、实修,努力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师父回家。



山东枣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淄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淄博临淄区大法弟子携全家人给师父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盼望师父早日回大陆和弟子团聚!弟子一定走好法正人间前的这段路。



山东威海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要珍惜值千金的时间。多学法,多救人。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山东省东营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日照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乡村一老伯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在病危手术中,我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手术成功,无任何后遗症。是李大师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李大师是我的再生父亲,我永世不忘。从此我也改变了对大法的看法,知道了无神论是害人的。在此,我代表全家人叩拜李大师,祝李大师过年快乐!
山东省招远市一企业职工敬上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乡村一老伯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给李大师拜年!
在我胃癌手术化疗过程中,我听了法轮功学员的规劝,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再也没有打过化疗。七年来,复查身体良好,我再也不受病痛折磨了,我们全家都相信大法好了。
新年将来,我们全家叩拜李大师,给李大师磕头,恭祝李大师过年好!
山东省招远市乡村一老伯敬上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农村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候,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弟子跪拜!

我是一个受了半辈子丈夫打骂的农村妇女,整天提心吊胆,活得又累、又苦。我没想到大法资料改变了我的家庭环境。丈夫自从看了资料后,知道打骂人失德,再也不打我、不骂我了,我从此从痛苦中解脱了。我不知道怎样感谢李大师,我虽不修炼,我会把亲身体会告诉他人,让更多人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新年到来之际,我真心祝愿李大师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族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家族有几人是修炼大法的,多数人还没有修炼,但都知道大法是来救人的最正的法,不被邪党谎言欺骗,都支持修大法的人。我们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跟随师父正法修炼到底。



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北二路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叩拜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全体大法弟子叩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啊,谢谢您的慈悲救度。师恩浩荡,弟子们非常想念您。唯有精进实修,努力做好三件事,愿师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大法弟子家庭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谨遵师言,精进、精进、再精进!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伟大师尊新年好
正法洪势已来到
邪魔乱鬼全遭报
师尊慈悲众生笑
救命大恩无法报
衷心祝师新年好
三件事情定做好
随师回家亲人找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农村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候,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弟子跪拜!


山东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们对伟大师尊慈悲救度感恩的心。我们决心在新的一年里精进实修,少让师尊为我们操心,真正的兑现誓约,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一农村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一定谨遵师命,好好修炼,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三件事,多救人,圆满随师还。谢谢师父!
合十
山东烟台牟平区一农村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