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月23日訊】


廣東省惠州大法弟子攜一家三代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廣東省土木工程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父!珍惜聖緣,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內找、修自己,兌現神聖誓約!
感恩師尊對大法弟子一路的慈悲保護,能走到今天離不開師尊巨大的付出與承受。無論環境怎麼複雜,都要突破困難,精進修煉、做好三件事。
廣東省土木工程行業大法弟子叩拜


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師尊過年好!


廣東省汕頭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廣東省深圳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啊!深圳兩位大法弟子非常想念您!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感恩師父延續時間賜予我們完成使命救度更多眾生的機緣。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唯有聽師尊的話,努力做好三件事,以此報恩!合十


廣東省河源市源城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叩拜師尊救度之恩!師尊辛苦了。
弟子們一定要修好自己,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按照師尊的宇宙大法真善忍做,精進實修,講真相多救人,來年更精進。


廣東省河源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廣東省深圳兩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轉眼又到了新的一年,回顧以往作為修煉多年的弟子,非常清楚的知道如果沒有師父時刻慈悲看護著弟子,時刻慈悲點悟著弟子,弟子走不到今天。在此弟子有決心用師父給予弟子的法器正念排除干擾,多學法,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正法進程!跟師父回到美好的家園!


廣東深圳西麗鎮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廣東深圳西麗鎮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


廣東省汕頭澄海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在新的一年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修煉好自己,多去執著,多救人,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廣東省汕頭澄海大法弟子
2023年1月20日


廣東汕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在新的一年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配合好整體,多救人,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廣東汕頭大法弟子
2023年1月20日


廣東美術教育行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在新的一年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奮力去執著,去人心,多救人,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2023年1月20日


廣東韓江下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在新的一年一定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負師望!


廣東省揭陽市普寧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們普寧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並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廣東省汕頭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我要多學法,多煉功,多修心性!


廣東省汕頭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一個外省的幹部說:「如果你是我們那邊的人才,那該多好,就會有更多的人聽到大法的真相,會有更多的人得救,感謝大法師父!」
一個摔斷手的世人,念九字真言,九天就康復了。她說:「謝謝大法師父!一定要把我感謝的話告訴大法師父!您的弟子還帶著我一起把我受益的事,一起告訴了很多世人;您放心,我會把您的恩惠永記心裏!」
一個患三十年風濕病的世人,明真相後,天天念九字吉言,身體現在很好。說:「感謝法輪大法師父!這功法太好了!也謝謝您的弟子!」
一個賣菜的阿叔聽完我講真相後,跟我鞠了一個九十度躬,說:「原來你就是救我二哥的那個人,我們大半塊村子都知道大法的好!」我說:「你二哥不是我救的,是我師父救的!」他說:「感謝師父!也謝謝你!」
一個明真相的世人說:「我躺在床上起不來,今天能走在大街上,全是大法師父救了我,感謝大法師父!也謝謝您的弟子,每次見到我時,您的弟子還提醒我記住念九字吉言,真是比我的閨女還好!」
廣東一大法弟子


廣東省深圳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廣東省深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中國新年即將到來,弟子們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感恩師尊對弟子們的開天闢地都沒有過的佛恩浩蕩。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唯有用心學法,溶於法中,做到無條件的向內找,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弟子。用神念、神力證實大法,救度更多的眾生,惟願師尊笑。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


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區蘇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叩謝師尊慈悲救度!


廣東省汕頭市龍湖區及澄海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廣東省茂名市化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每次想起師尊的慈悲救度,總是熱淚盈眶。雖然自己修的不精進,愧對師尊,但堅修的心從未動搖。
弟子時刻盼望著師尊回來!


廣東省茂名市化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每次想起師尊的慈悲救度總是熱淚盈眶,弟子時刻盼望著師尊回來。
2022年1月20日


廣東省汕尾市海豐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廣東省汕尾市部份大法弟子攜明白真相的家屬們恭祝師尊過年快樂!

廣東省汕尾市部份大法弟子攜明白真相的家屬們敬上


廣東省汕頭市和潮州市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廣東省汕頭市和潮州市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廣東省韶關市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叩拜師恩!
韶關市三名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


廣東省東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弟子努力修煉去人心做好三件事。


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此新年即至的時刻,我代表深圳南山區學法小組的弟子們,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在法正人間即將到來的時刻,弟子們會好好學法,做好三件事,全力講真相洪法救人!給師尊拜年啦!
合十敬上
深圳南山學法小組弟子拜祝師尊!


廣東省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恭祝師父新年快樂!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弟子一定會做好三件事,不辜負眾生的期望,圓滿隨師回天國。
廣東省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九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廣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