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月23日訊】


貴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貴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貴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貴州省貴陽一大法弟子全家攜親友恭祝師尊過年好!



貴州省貴陽一大法弟子全家攜親友恭祝師尊過年好!



江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洪恩浩蕩
宇宙入滅眾神泣,洪微眾生危旦夕。聖王慈悲轉法輪,力救乾坤萬眾生。
大法洪傳百國中,法徒超過億萬眾。學法修心煉金體,身輕體健道德升。
惡黨反神謗天法,迫害法徒罪孽深。邪靈慾斷人生路,法徒助師救眾生。
世人原本天上神,為得大法入迷塵。大疫當前多思忖,師尊呼喚迷中人。
貴州平塘石顯文,天滅中共驚世人。三退開啟新生路,認同大法神佛護。
惡黨解體陰霾散,環球將興學法潮。朗朗乾坤無量眾,同化大法入未來。
普天同頌大法好,眾生齊謝師洪恩。未來新宇無限美,芸芸眾生沐佛恩。


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貴州省黔東南州全體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二零二三年新年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過年好!師父辛苦了!
弟子一定牢記師尊教導,時刻用法衡量自己言行,去掉人的東西,做好三件事,走正最後的路。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弟子跪拜恩師。


貴州省黔東南州凱裏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貴州省凱裏市全體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我是一名八十多歲的老年大法弟子,身體健壯,無論颳風下雪,堅持面對面講真相多年,多救人,才對得起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尊!


貴州貴陽市二人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貴州貴陽市二人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弟子跪拜師尊,師尊辛苦了!
無論在任何環境、任何條件下,無論時日長短,弟子都將一如既往,堅持面對面講真相,收救眾生,惟願師尊笑!
貴州貴陽市二人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17日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弟子全家四位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好!
師父給予我們的太多太多。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我只有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讓師尊放心!
全家叩拜


貴州貴陽市一家母子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貴州省貴陽市一家母子倆大法弟子敬上


貴州省黔東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兔年快樂!
為甚麼那麼多人感謝師父?是因為師父偉大,一切盡在法中,一切盡在兌現中。語言難訴對師父的感激、感謝之情,化作對師父的新年祝願:師父新年快樂!


貴州省貴陽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父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又到了闔家團圓的新年節,我們大法弟子更加想念您一一慈悲、偉大的師尊!
今天我們又歡聚一堂向尊敬的師父叩拜新年:恭祝師尊新年好!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啊一一年復一年,多少日日夜夜,我們沐浴在您的佛光裏,才迎來這又一個新年節。感恩師尊在正法中歷盡艱辛、力挽狂瀾,使正法進程終於進入了法正人間前的過渡時期!一度停滯的大法學員都回歸在大法修煉路上;一時未能精進的大法弟子也在奮力精進;師尊的洪大慈悲使被惡魔迷惑的世人很多正在覺醒。只是師尊您太辛苦了!感恩您──尊敬的師父!叩謝您──偉太、慈悲的師尊!
在新的一年,我們將努力學好法,在實修上下功夫,修去過去的不足,修好自己的同時抓緊時間救下更多的世人。敬請師尊放心:我們會精進再精進,緊跟正法進程,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助師正法的大法弟子,完成大法弟子的神聖使命。叩謝師恩!
大陸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O23年元月19日


貴州貴陽一大法弟子全家八位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
為了眾生、師尊操盡了心、付出很多很多。我們全家成員在此由衷的感恩師尊!並向師尊拜年!我只有認認真真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以報師恩。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貴陽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敬上


貴州省貴陽大法弟子攜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九十二歲老母親念九字真言,很快健康。弟子感恩師父,叩拜師父!


貴州省黔東南州全體大法弟子向師父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貴州省安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貴州省貴陽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全體學法小組向慈悲偉大的恩師問好!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我們懷著崇敬及感恩的心,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對我們年復一年的慈悲保護!師尊您辛苦了!我們無法用人類的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之心唯有精進謝師恩!
貴陽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
2023年1月20日


貴州省貴陽一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我們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又一年對我們全家的慈悲保護!使我們走過又一年的不平凡的歷程。感恩師尊叩謝師尊!
貴陽一家人
2023年1月20日


貴州省六盤水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貴州省六盤水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貴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