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月23日讯】


贵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贵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贵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贵州省贵阳一大法弟子全家携亲友恭祝师尊过年好!



贵州省贵阳一大法弟子全家携亲友恭祝师尊过年好!



江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洪恩浩荡
宇宙入灭众神泣,洪微众生危旦夕。圣王慈悲转法轮,力救乾坤万众生。
大法洪传百国中,法徒超过亿万众。学法修心炼金体,身轻体健道德升。
恶党反神谤天法,迫害法徒罪孽深。邪灵欲断人生路,法徒助师救众生。
世人原本天上神,为得大法入迷尘。大疫当前多思忖,师尊呼唤迷中人。
贵州平塘石显文,天灭中共惊世人。三退开启新生路,认同大法神佛护。
恶党解体阴霾散,环球将兴学法潮。朗朗乾坤无量众,同化大法入未来。
普天同颂大法好,众生齐谢师洪恩。未来新宇无限美,芸芸众生沐佛恩。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贵州省黔东南州全体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二零二三年新年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过年好!师父辛苦了!
弟子一定牢记师尊教导,时刻用法衡量自己言行,去掉人的东西,做好三件事,走正最后的路。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弟子跪拜恩师。


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贵州省凯里市全体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我是一名八十多岁的老年大法弟子,身体健壮,无论刮风下雪,坚持面对面讲真相多年,多救人,才对得起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师尊!


贵州贵阳市二人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贵州贵阳市二人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弟子跪拜师尊,师尊辛苦了!
无论在任何环境、任何条件下,无论时日长短,弟子都将一如既往,坚持面对面讲真相,收救众生,惟愿师尊笑!
贵州贵阳市二人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17日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弟子全家四位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好!
师父给予我们的太多太多。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只有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让师尊放心!
全家叩拜


贵州贵阳市一家母子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贵州省贵阳市一家母子俩大法弟子敬上


贵州省黔东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兔年快乐!
为什么那么多人感谢师父?是因为师父伟大,一切尽在法中,一切尽在兑现中。语言难诉对师父的感激、感谢之情,化作对师父的新年祝愿:师父新年快乐!


贵州省贵阳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又到了阖家团圆的新年节,我们大法弟子更加想念您一一慈悲、伟大的师尊!
今天我们又欢聚一堂向尊敬的师父叩拜新年:恭祝师尊新年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啊一一年复一年,多少日日夜夜,我们沐浴在您的佛光里,才迎来这又一个新年节。感恩师尊在正法中历尽艰辛、力挽狂澜,使正法进程终于进入了法正人间前的过渡时期!一度停滞的大法学员都回归在大法修炼路上;一时未能精进的大法弟子也在奋力精进;师尊的洪大慈悲使被恶魔迷惑的世人很多正在觉醒。只是师尊您太辛苦了!感恩您──尊敬的师父!叩谢您──伟太、慈悲的师尊!
在新的一年,我们将努力学好法,在实修上下功夫,修去过去的不足,修好自己的同时抓紧时间救下更多的世人。敬请师尊放心:我们会精进再精进,紧跟正法进程,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完成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叩谢师恩!
大陆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O23年元月19日


贵州贵阳一大法弟子全家八位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
为了众生、师尊操尽了心、付出很多很多。我们全家成员在此由衷的感恩师尊!并向师尊拜年!我只有认认真真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以报师恩。


贵州省贵阳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贵阳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敬上


贵州省贵阳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九十二岁老母亲念九字真言,很快健康。弟子感恩师父,叩拜师父!


贵州省黔东南州全体大法弟子向师父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贵州省安顺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贵州省贵阳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全体学法小组向慈悲伟大的恩师问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我们怀着崇敬及感恩的心,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对我们年复一年的慈悲保护!师尊您辛苦了!我们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心唯有精进谢师恩!
贵阳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
2023年1月20日


贵州省贵阳一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我们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又一年对我们全家的慈悲保护!使我们走过又一年的不平凡的历程。感恩师尊叩谢师尊!
贵阳一家人
2023年1月20日


贵州省六盘水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贵州省六盘水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贵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