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月23日訊】


東北一家五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真相項目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技術支持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要學好法,做好師父讓做的三件事。



大陸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新年好,在新的一年裏,我們學法小組要共同精進,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完成歷史使命。圓滿隨師還。


肅寧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弟子叩拜師尊!


大陸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助師正法。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大陸女醫師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佛恩浩蕩!弟子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



梁山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我們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過年好!師父辛苦了!


大陸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我們夫妻倆用語言難以表達師父對弟子的慈悲苦度,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弟子跪拜師尊!懷著最崇敬的心情致以最誠摯的問候:師父您辛苦了!
不知在這一年裏、您為弟子為眾生又付出多少操勞,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一定要精進實修,聽師父的話,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此時在法正人間之際,我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去掉人的觀念,放下親情,修去魔性,懈怠,修成無私無我的正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謝謝師父!


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師父過年好!
恭祝慈悲的大法師父過年好!我是一名大法弟子家屬的母親,今年89歲。我受益於法輪大法,身體健康,我感恩大法師父的慈悲護佑!我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支持大法,支持大法弟子修煉。
大法弟子家屬敬上


大陸五個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師尊辛苦了!


大陸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父新年好!
正法已接近尾聲,師父辛苦了!弟子一定走好走正自己的修煉之路,精進不怠,讓師父放心!



密雲大法弟子及其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師父您好:你辛苦了!
弟子非常想念你!弟子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走到今天。在這正法的最後,弟子一定多學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在這新年來臨之際,弟子及其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佳節快樂!
弟子會更精進,完成自己的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過年好!
這是我們中國傳統的新年,感恩師尊!在當前中國大陸大疫肆虐,弟子無時無刻都能感受到師尊的保護,此時此刻使弟子更加堅定堅信師尊。遵照師尊大法的教誨,堅定的走過來,多學法,向內找,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祝師尊新年快樂!法輪大法還!真、善、忍好!


大陸大法弟子一家三口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一家三口給師父拜年:師父過年好,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全家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讓我們時刻都沐浴在佛恩浩蕩中,我們真的感受到了師父洪大的慈悲與超常的能力。弟子會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不辱使命,兌現史前的誓約,讓師父多些欣慰,少些操勞。
弟子合十叩拜師父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中國新年來臨之際,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雖然弟子得法比較晚,但在十幾年的正法修煉中,弟子對大法堅如磐石的正信從未動搖過,而且更加堅定。感謝師尊對弟子的慈悲保護!感謝師尊對弟子的正念加持!正法時日無論長短,弟子精進修煉的心不會變,無論外界形勢發生多大變動,弟子不會隨著外界變化而人心波動,會更加穩健的做好三件事,嚴肅對待修煉,向內找去執著,不斷純淨自己,圓滿隨師還
。謝謝師尊!合十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弟子叩拜恩師!
詩朗誦:來吧朋友
敬獻偉大的恩師,恭祝慈悲的師父新年快樂!
來吧親愛的朋友
點燃煙花、放飛綵燈、開門接新福
歌唱高山大海、歌唱新宇宙
與大法結緣、告別昨天展望未來
來吧親愛的朋友
穿上盛裝圍著篝火一起手拉手
頌揚法輪大法、頌揚真善忍
兌現誓約、助師正法、不負眾生囑
來吧親愛的朋友
彈起琵琶、吹起蘆笙踏歌來起舞
感恩偉大師尊、感恩創世主
登上天車駕著祥雲、再回天國府


閭山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窮盡人間的語言都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之心。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子發願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隨師還。給師尊拜年,向慈悲偉大的師尊九叩首,跪拜師恩,再跪拜。弟子們想念師父啊!


大陸一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鄂南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
癸卯新年來臨,在這辭舊迎新之際,鄂南大法弟子牢記師尊開天闢地以來第一次洪傳大法,救度世人,法正大穹,法正人間的偉大恩德與偉大創舉,我們以無比虔誠的心情叩拜師父,給師父拜年,問候師尊您好!恭祝師尊新年快樂!過去的一年,是新冠瘟疫災難深重、連續警示人類的第三年;是中共邪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發動全國瘋狂鎮壓迫害法輪功、連續不停的打壓毀滅善良人的實施群體滅絕的第二十三年;同樣,也是偉大的宇宙大法在人類五洲四海洪傳的三十週年,而且在一百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廣泛普度眾生,真善忍原則受到全球更多世人的敬重,可以說是大法弘揚興盛之年。我們作為大法弟子能得師救度,感到無比幸運,萬分幸福與榮耀。修煉大法給了我們生命的新生,改變了我們人生道路,真是無病一身輕,苦去甘來,天法賜給我們美好未來。特別是我們經過大法的熔煉,使我們逐步成為一個道德高尚的人,做一個無私無我多為他人著想的好人。師父正法洪勢已到最後,正在向法正人間過渡,中共迫害法輪功、毀滅善良人已到窮途末日。在人類歷史上無論誰做了甚麼壞事,都要去承受償還。善良皆有報這是天理。大魔頭江澤民已死,但是它所犯的滔天大罪一定要還。現在這個迫害大法元兇正在地獄中承受無盡的懲罰和毀滅。正法已進入二零二三年,我們助師正法的使命還沒有完成,我們將繼續堅定的跟隨師父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來世的誓約,牢記師尊的教誨,我們鄂南大法弟子將盡心盡力的履行自己肩負的責任,走好正法最後的路,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用我們的正念正行讓師父為弟子欣慰。
鄂南大法弟子合十感恩師父!


大陸大法弟子以最虔誠的心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我們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我們一定聽師尊的話,勇猛精進,修好自己,跟師尊回家,請師尊放心。


舊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家口市大法弟子攜女兒、女婿、小外孫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用盡世間的語言都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之心。感恩師父慈悲苦度,一路加持!感恩師父對弟子一家人慈悲保護!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多去執著,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惟願師尊笑。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們在疫情期間抓緊時間用各種方式讓人明白邪黨一直用謊言欺騙世人,讓人牴觸大法真相。我們會用一切辦法讓世人明白真相,多救人,請師父放心。


南片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我們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在大疫面前,我們小組用各種方式抓緊時間救人,請師父放心,我們會盡最大努力的。謝謝師父!


大陸一學法小組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跪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


昌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最大努力的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弟子跪拜恩師!


船員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國農曆新年快樂!給師尊拜年!


中國大陸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
弟子一定多學法,學好法,跟師尊回家。
弟子叩拜師尊!
中國大陸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七日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癸卯年快樂!
仙兔躍入癸卯年,乾坤永固添新顏。
法正人間在眼前,感恩師尊救人寰。
神州喜迎承平日,師父攜徒奏凱旋。
豈再盼,神跡顯!
恭祝師尊癸卯年快樂!
大陸一大法弟子敬獻
二零二三年元月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是一名大陸大法弟子,獨修。在此第一次發給師尊!祝師尊新年快樂!感謝師尊一路守護!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