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月23日讯】


东北一家五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真相项目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技术支持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要学好法,做好师父让做的三件事。



大陆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新年好,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学法小组要共同精进,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完成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


肃宁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弟子叩拜师尊!


大陆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助师正法。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大陆女医师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佛恩浩荡!弟子唯有精进、精进、再精进。



梁山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我们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过年好!师父辛苦了!


大陆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我们夫妻俩用语言难以表达师父对弟子的慈悲苦度,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弟子跪拜师尊!怀着最崇敬的心情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师父您辛苦了!
不知在这一年里、您为弟子为众生又付出多少操劳,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一定要精进实修,听师父的话,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此时在法正人间之际,我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去掉人的观念,放下亲情,修去魔性,懈怠,修成无私无我的正觉,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谢谢师父!


一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父过年好!
恭祝慈悲的大法师父过年好!我是一名大法弟子家属的母亲,今年89岁。我受益于法轮大法,身体健康,我感恩大法师父的慈悲护佑!我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支持大法,支持大法弟子修炼。
大法弟子家属敬上


大陆五个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师尊辛苦了!


大陆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好!
正法已接近尾声,师父辛苦了!弟子一定走好走正自己的修炼之路,精进不怠,让师父放心!



密云大法弟子及其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师父您好:你辛苦了!
弟子非常想念你!弟子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走到今天。在这正法的最后,弟子一定多学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在这新年来临之际,弟子及其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佳节快乐!
弟子会更精进,完成自己的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过年好!
这是我们中国传统的新年,感恩师尊!在当前中国大陆大疫肆虐,弟子无时无刻都能感受到师尊的保护,此时此刻使弟子更加坚定坚信师尊。遵照师尊大法的教诲,坚定的走过来,多学法,向内找,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祝师尊新年快乐!法轮大法还!真、善、忍好!


大陆大法弟子一家三口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一家三口给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全家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让我们时刻都沐浴在佛恩浩荡中,我们真的感受到了师父洪大的慈悲与超常的能力。弟子会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不辱使命,兑现史前的誓约,让师父多些欣慰,少些操劳。
弟子合十叩拜师父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中国新年来临之际,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虽然弟子得法比较晚,但在十几年的正法修炼中,弟子对大法坚如磐石的正信从未动摇过,而且更加坚定。感谢师尊对弟子的慈悲保护!感谢师尊对弟子的正念加持!正法时日无论长短,弟子精进修炼的心不会变,无论外界形势发生多大变动,弟子不会随着外界变化而人心波动,会更加稳健的做好三件事,严肃对待修炼,向内找去执著,不断纯净自己,圆满随师还
。谢谢师尊!合十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弟子叩拜恩师!
诗朗诵:来吧朋友
敬献伟大的恩师,恭祝慈悲的师父新年快乐!
来吧亲爱的朋友
点燃烟花、放飞彩灯、开门接新福
歌唱高山大海、歌唱新宇宙
与大法结缘、告别昨天展望未来
来吧亲爱的朋友
穿上盛装围着篝火一起手拉手
颂扬法轮大法、颂扬真善忍
兑现誓约、助师正法、不负众生嘱
来吧亲爱的朋友
弹起琵琶、吹起芦笙踏歌来起舞
感恩伟大师尊、感恩创世主
登上天车驾着祥云、再回天国府


闾山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穷尽人间的语言都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心。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子发愿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随师还。给师尊拜年,向慈悲伟大的师尊九叩首,跪拜师恩,再跪拜。弟子们想念师父啊!


大陆一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鄂南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
癸卯新年来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鄂南大法弟子牢记师尊开天辟地以来第一次洪传大法,救度世人,法正大穹,法正人间的伟大恩德与伟大创举,我们以无比虔诚的心情叩拜师父,给师父拜年,问候师尊您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过去的一年,是新冠瘟疫灾难深重、连续警示人类的第三年;是中共邪党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发动全国疯狂镇压迫害法轮功、连续不停的打压毁灭善良人的实施群体灭绝的第二十三年;同样,也是伟大的宇宙大法在人类五洲四海洪传的三十周年,而且在一百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普度众生,真善忍原则受到全球更多世人的敬重,可以说是大法弘扬兴盛之年。我们作为大法弟子能得师救度,感到无比幸运,万分幸福与荣耀。修炼大法给了我们生命的新生,改变了我们人生道路,真是无病一身轻,苦去甘来,天法赐给我们美好未来。特别是我们经过大法的熔炼,使我们逐步成为一个道德高尚的人,做一个无私无我多为他人着想的好人。师父正法洪势已到最后,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中共迫害法轮功、毁灭善良人已到穷途末日。在人类历史上无论谁做了什么坏事,都要去承受偿还。善良皆有报这是天理。大魔头江泽民已死,但是它所犯的滔天大罪一定要还。现在这个迫害大法元凶正在地狱中承受无尽的惩罚和毁灭。正法已进入二零二三年,我们助师正法的使命还没有完成,我们将继续坚定的跟随师父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来世的誓约,牢记师尊的教诲,我们鄂南大法弟子将尽心尽力的履行自己肩负的责任,走好正法最后的路,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用我们的正念正行让师父为弟子欣慰。
鄂南大法弟子合十感恩师父!


大陆大法弟子以最虔诚的心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们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我们一定听师尊的话,勇猛精进,修好自己,跟师尊回家,请师尊放心。


旧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家口市大法弟子携女儿、女婿、小外孙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用尽世间的语言都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心。感恩师父慈悲苦度,一路加持!感恩师父对弟子一家人慈悲保护!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多去执著,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惟愿师尊笑。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们在疫情期间抓紧时间用各种方式让人明白邪党一直用谎言欺骗世人,让人抵触大法真相。我们会用一切办法让世人明白真相,多救人,请师父放心。


南片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我们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在大疫面前,我们小组用各种方式抓紧时间救人,请师父放心,我们会尽最大努力的。谢谢师父!


大陆一学法小组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跪谢师尊慈悲救度之恩!


昌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最大努力的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弟子跪拜恩师!


船员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国农历新年快乐!给师尊拜年!


中国大陆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
弟子一定多学法,学好法,跟师尊回家。
弟子叩拜师尊!
中国大陆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七日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癸卯年快乐!
仙兔跃入癸卯年,乾坤永固添新颜。
法正人间在眼前,感恩师尊救人寰。
神州喜迎承平日,师父携徒奏凯旋。
岂再盼,神迹显!
恭祝师尊癸卯年快乐!
大陆一大法弟子敬献
二零二三年元月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是一名大陆大法弟子,独修。在此第一次发给师尊!祝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尊一路守护!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