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月23日訊】


一名中國普通民眾恭祝慈悲偉大的創世主新年快樂!



我雖然不是大法弟子,但是我知道創世主的偉大和慈悲,這二十多年來,我一直都在創作揭露邪黨的殺人史,揭露大法弟子受迫害的真相,已經出版了很多作品。
在新年之際,我衷心的恭祝慈悲偉大的創世主新年快樂!
一名中國普通民眾
2023年1月19日


中國大陸三人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大陸廣播電視台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問好!



2023年癸卯年,大陸廣播電視台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問好!


大陸西南一油氣技術公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中國大陸東北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弟子全家人給師尊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救度我們,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我們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慈悲偉大師尊的感恩。我們要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三件事。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的親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最近中國大陸疫情爆發,我也曾經頭暈骨痛過,但很快就康復了。秘訣就是常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不知不覺中,發現自身的黨文化遺毒也被清除了很多,比如從前明知(修大法的)女兒是為我好,卻習慣了在電話裏訓她,現在能和女兒很開心的聊天。中共邪黨對法輪大法的造謠抹黑和誣陷,毒害了無數的大陸民眾,二十多年的迫害,給很多世人養成了隨便欺負大法弟子的陋習。師父,我意識到並去掉了那個壞毛病。
謝謝師父!感恩師尊為無量眾生所做的一切!


大陸房地產估價行業與房地產登記代理行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尊辛苦了!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弟子逐漸找回修煉人的心態了。感恩師尊的加持和鼓勵,弟子一定能修煉如初。
拜謝師尊!


大陸空間規划行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尊辛苦了!


中國大陸明真相世人恭祝法輪大法師父過年好!



恭祝法輪大法師父過年好!大法師父好!
跪謝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感謝大法弟子們講真相勸三退之德!
最近中國大陸每天都有很多人在瘟疫中死去,世人切身體會了中共的邪惡與嗜血。從迷茫中震驚醒來的中國民眾不再懦弱:我們是人,是堂堂正正的炎黃子孫,人從來不怕惡魔,因為惡魔自有天收。


冀津蒙三地三位大法弟子2023年新年拜上!祝師尊寬心!
在師尊親傳親授加持中,我姐妹三人幸能隨師尊法正人間。願師尊寬心。
冀中津門三個弟子敬上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的朋友恭祝法輪大法師父過年好!



恭祝法輪大法師父過年好!
拜謝大法師父的救度之恩!我喜歡看神韻節目,一遍一遍的聽神韻晚會中大法弟子唱的歌。
盼望神韻能回大陸演出,盼望師尊早歸故國。


大陸一家十位修煉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全家和我姐姐全家及外甥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好!特別代表我一百零四歲老母親和三歲的外孫子感謝師尊的慈悲保護!
在年前中共「應陽盡陽」的邪惡政策致全國疫情大爆發期間,已經在家臥床進四年的一百零四歲老母親,也有了陽的症狀,出現過兩次病危狀況,始終沒往醫院送。在我照顧期間,在她耳邊告訴她要像往常一樣念「法輪大法好」,還時常給她播放師尊的講法錄音。經過了兩週時間,老母親恢復正常了。我未修煉的弟弟說,這真是佛祖的保祐啊!
我的小外孫,也出現了陽的症狀,但一天時間症狀就消失了。之後小外孫蹦蹦跳跳的說,法輪佛法真善忍保護了我。
再次謝謝師尊!我們全家十位修煉人叩拜師尊,恭祝師尊過年好!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師尊過年好!
盼望師尊和神韻早回中土。


大陸視頻號團隊恭祝師父過年好!
恭祝師父早日回國!弟子想念您!
中國大陸視頻號團隊敬上


大陸新得法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父加持弟子們走入了大法修煉,無語話師恩,弟子唯精進,在神的路上奮起直追。
再過兩天,又能看到神韻晚會了,謝謝師父!


內蒙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已經到了,內蒙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弟子無以言表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和對弟子家人的保護!
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弟子叩謝師尊!


中國大陸音樂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明真相年輕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教育界退休教師八旬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大陸全體朝鮮族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大法弟子代服裝行業的倆兒子、女兒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的兒女們支持大法、支持我修煉,受益多,平安,健康。生意順心如意。
我在此代兒女們、兒媳們感謝師尊恩賜,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一講真相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兔年快樂!



大陸一講真相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拜師父!


大陸一大法弟子虔誠祝願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兩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大陸兩位大法弟子恭祝


中國科學院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救度之恩!感恩師尊對弟子不離不棄,一次又一次的將我從苦海中喚醒,讓我不再迷茫,走在助師正法的路上,弟子無以為報,唯有精進再精進,多救人。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大陸一大法弟子值此癸卯兔年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在紛紛亂世中,弟子牢記自己是修煉的人,是有使命在身的修煉者。修煉如初,兌現誓約,讓師尊放心。
獻詩詞兩首:
奔未來
乾坤三界開、滄桑一瞬間
朝朝能相遇、有緣一線牽
夢中見你我、醒來又人間
紛紛世上擾、心中掛萬千
終有曲散時、可記來時願
返本歸真時、真我頓悟開
看似劫難大、豈知消罪減
機緣在眼前、赴約未來天
癸卯兔年
輪迴癸卯又見兔年
創世主降臨人世間
非官宦、尋常百姓家
學識超常、解宇宙之奧妙
展歷史之真相
訴人類未來之憂
師尊弟子億萬千
隨師修大法淨身心
返本歸真、助師救人
世人多是高處來
等法為見創世主
慧眼識真經、大法是歸途
有緣看真相、劫中危難消


大陸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弟子叩拜師尊!所有弟子每人說幾句給師尊拜年!謝謝師父!希望我們在新的一年放下人心,講真相救世人。弟子隨師從遙遠的天體層層下走來到迷的人間,助師正法,歷盡劫難。感恩師尊歷盡艱辛救度眾生;感恩師尊保護弟子。弟子唯有精進實修,以報師恩。叩拜師恩。惟願師尊笑。
所有弟子叩拜師尊,雙手合十!


我們東北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年即將來臨之際,我們東北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懷著無比祟敬之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在過去的歲月裏,師父用巨大的承受,使乾坤歸正、天地永恆。弟子們緊跟師尊走正正法修煉之路,弟子們是真善忍鑄就的生命,將與新宇宙同在是多麼的榮耀。弟子們敬謝師恩!祝師尊大年快樂!
誠念吉言瘟疫逃
月兒高照樹枝搖
小草點頭河水笑
鮮豔條幅金光顯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閃閃金光空中飄
村民人人心記牢
瘟疫盛行遍地起
各種災禍全來到
誠心敬念九字訣
瘟疫災禍全滅掉


大陸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父拜年問好!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這新的一年裏,我們要走好、走正師父安排的路,跟上正法進程。多救人,修好自己,完成歷史使命,圓滿隨師還。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弟子們惟願師尊笑。弟子們叩謝師父慈悲苦度,弟子們唯有精進、再精進,才能報答師父的洪大慈悲。


大陸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在二零二三年中國年即將來臨之際,我們學法小組的三名大法弟子叩拜師尊,祝師尊過年好!我們深深的知道,慈悲偉大的師尊為弟子操盡了心,師尊把我們從地獄裏撈起、洗淨。替我們承受巨大的業力。在正法修煉的路上,時時刻刻保護著我們,成就著我們,使我們在正法修煉中不斷的昇華。天高海深,皆不及無限師恩。在法正天體已結束,向法正人間過渡的正法進程中,我們要加倍努力,修好自己,不斷提高心性,正念正行,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不辱使命,兌現誓約,珍惜師尊用巨大承受延續來的正法修煉時間,救度更多的眾生,隨師把家還。


中國大陸一學法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及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叩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及時時的保護!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