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月23日訊】


大陸部隊文藝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神聖的師尊過年好!



遼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中國郵政系統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一大法弟子全家四口人向師尊拜年!祝願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一位海上工作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中國中車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
新年即將到來,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師父,並謹遵師父的教誨精進實修,向師父合十叩拜。


東北一林業局大法弟子全家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師尊過年好!


大陸退伍軍人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節日愉快!
在新的一年裏,加大力度救人,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高校大法弟子一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感謝師父對我家人的慈悲保護、保護!特以《木蘭花令 洪恩》表達弟子的感恩之心。
木蘭花令
隨師正法來時意。修煉艱難分進退。剜心透骨去人心。萬劫千魔皆不畏。
情空業淨初衷遂。無我無私歸聖位。普天神佛謝洪恩。尋遍蒼穹無字彙。


東北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過去的一年裏,弟子平穩的走在修煉證實法的路上,有人心不去造成的麻煩,更有心性提高後在法上昇華的喜悅。新的一年註定是更不平凡的一年,弟子要抓緊時間多學法、多發正念、多救人,助師正法,不給自己留下更多的遺憾。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中,弟子要修好自己,希望能像孫悟空一樣,真修精進,努力兌現誓約。惟願師尊欣慰。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二零二三年新年快樂!


大陸大法弟子與家人大法弟子恭敬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走過的經歷,讓自己實實在在的體會到大法的殊勝與偉大,同時也讓自己懂得了修煉的神聖與嚴肅,只有修煉好自己,才能對得起千萬年、從上界下來──等待聽大法真相、等待得法的生命;
我想努力成為大法實修弟子,從現在起,遵照法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學會寬容、不強為。
願師尊欣慰,願眾生得救!
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大法弟子與家人大法弟子,誠心敬上!


大陸農村大法弟子全家叩拜師父,祝師父新年快樂!


大陸審計行業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勝利油田鑽井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勝利油田鑽井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您辛苦了!


中國郵政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大陸一大法弟子祝賀師父新年好!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大陸一大法弟子謝謝師尊慈悲救度,謝謝師尊慈悲保護!師恩難報,恭祝師父新年好!師父辛苦了!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謝謝師尊救度我們,讓我們找回了初心,得到師尊的救度。我們今生今世終於等到了師尊,感謝您!


安國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浦東一家三口祝師尊兔年新年快樂!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走好最後的路,回到真正的家。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會更加精進,完成使命。


大陸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大陸一大法弟子代表家人、八十多歲的母親同修、本地所有大法弟子及教育界大法弟子和明真相世人給偉大師尊拜年,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尊為所有的宇宙穹體生命耗盡心血,救度了所有的天體生命!並為廣宇眾生開創了更加美好的一切!偉大師尊的佛恩浩蕩,用盡人類語言無以表達弟子感恩之情。今生能有幸成為師父的親傳弟子甚感萬分榮耀,萬分榮幸!盼望偉大師尊早日回大陸!更盼望能親見師面,叩拜偉大師尊!在新年來臨之際,跪拜偉大師尊!


遼西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中國農曆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會盡最大努力,「不講條件、不講代價、不計報酬、也不計名的」做好三件事,救眾生,圓容大法弟子的使命,圓容師父和大法的選擇!


華北油田姐妹弟四位法輪大法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華北油田姐妹弟四位法輪大法學員跪拜敬上
師父辛苦了!
師父為了救度我們,巨大的付出,我們慚愧的是沒有修好自己,浪費了太多的時光,現在才猛醒,我們要珍惜師父給延續來的寶貴時間,奮起直追,好好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決不辜負師父的聖恩!
姐妹弟四人敬上
2023年1月20日


淄川大法弟子娘仨給師尊拜年了!師父過年好!
請師父放心我一定利用好法寶 精進如初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