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月23日讯】


大陆部队文艺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神圣的师尊过年好!



辽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中国邮政系统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一大法弟子全家四口人向师尊拜年!祝愿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一位海上工作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中国中车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
新年即将到来,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师父,并谨遵师父的教诲精进实修,向师父合十叩拜。


东北一林业局大法弟子全家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师尊过年好!


大陆退伍军人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节日愉快!
在新的一年里,加大力度救人,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高校大法弟子一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感谢师父对我家人的慈悲保护、保护!特以《木兰花令 洪恩》表达弟子的感恩之心。
木兰花令
随师正法来时意。修炼艰难分进退。剜心透骨去人心。万劫千魔皆不畏。
情空业净初衷遂。无我无私归圣位。普天神佛谢洪恩。寻遍苍穹无字汇。


东北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过去的一年里,弟子平稳的走在修炼证实法的路上,有人心不去造成的麻烦,更有心性提高后在法上升华的喜悦。新的一年注定是更不平凡的一年,弟子要抓紧时间多学法、多发正念、多救人,助师正法,不给自己留下更多的遗憾。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中,弟子要修好自己,希望能像孙悟空一样,真修精进,努力兑现誓约。惟愿师尊欣慰。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二零二三年新年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与家人大法弟子恭敬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走过的经历,让自己实实在在的体会到大法的殊胜与伟大,同时也让自己懂得了修炼的神圣与严肃,只有修炼好自己,才能对得起千万年、从上界下来──等待听大法真相、等待得法的生命;
我想努力成为大法实修弟子,从现在起,遵照法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会宽容、不强为。
愿师尊欣慰,愿众生得救!
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大法弟子与家人大法弟子,诚心敬上!


大陆农村大法弟子全家叩拜师父,祝师父新年快乐!


大陆审计行业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胜利油田钻井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胜利油田钻井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您辛苦了!


中国邮政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大陆一大法弟子祝贺师父新年好!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大陆一大法弟子谢谢师尊慈悲救度,谢谢师尊慈悲保护!师恩难报,恭祝师父新年好!师父辛苦了!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谢谢师尊救度我们,让我们找回了初心,得到师尊的救度。我们今生今世终于等到了师尊,感谢您!


安国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浦东一家三口祝师尊兔年新年快乐!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走好最后的路,回到真正的家。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更加精进,完成使命。


大陆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大陆一大法弟子代表家人、八十多岁的母亲同修、本地所有大法弟子及教育界大法弟子和明真相世人给伟大师尊拜年,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为所有的宇宙穹体生命耗尽心血,救度了所有的天体生命!并为广宇众生开创了更加美好的一切!伟大师尊的佛恩浩荡,用尽人类语言无以表达弟子感恩之情。今生能有幸成为师父的亲传弟子甚感万分荣耀,万分荣幸!盼望伟大师尊早日回大陆!更盼望能亲见师面,叩拜伟大师尊!在新年来临之际,跪拜伟大师尊!


辽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中国农历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不讲条件、不讲代价、不计报酬、也不计名的”做好三件事,救众生,圆容大法弟子的使命,圆容师父和大法的选择!


华北油田姐妹弟四位法轮大法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华北油田姐妹弟四位法轮大法学员跪拜敬上
师父辛苦了!
师父为了救度我们,巨大的付出,我们惭愧的是没有修好自己,浪费了太多的时光,现在才猛醒,我们要珍惜师父给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奋起直追,好好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决不辜负师父的圣恩!
姐妹弟四人敬上
2023年1月20日


淄川大法弟子娘仨给师尊拜年了!师父过年好!
请师父放心我一定利用好法宝 精进如初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