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心懷感恩 南加法輪功學員感激創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4日訊】週日(22日)是黃曆新年第一天,南加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在聖蓋博市公園,感恩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洪傳大法,獲益良多。來看報導。

新年伊始,南加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於週日(22日),齊聚在聖蓋博市的文森特盧果公園(),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賀新年。

正在就讀大學的Linda,從小就跟著父母修煉。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Linda Yi:「但是當時年紀小,父母做什麼就跟著做,也沒有思考這(修煉)背後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幾年前,她開始認真思考人生的目標和意義,也更堅定了修煉的決心。

Linda Yi:「『修煉』雖然詞聽起來很玄、很遙不可及,但實際上我覺得,他(修煉)其實是(帶給我)一種智慧,是人通過改變自己,不斷提升自己、自己的品行。」「不會消極,不會負面。也不會因為外界的因素,而改變了自己決定要怎麼做一個好人這個初衷。」

因為明白做人準則,她能夠渡過生活、學業和人際關係等方面的難題。

Linda Yi:「我想一個人如果能夠真正認清什麼是好、什麼是壞的時候,他會真心的想去往好的那邊去靠攏,他就能夠自己去約束自己。」

對於西人學員湯姆・亞諾維奇()而言,修煉後的身心變化,令他感受最深刻。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Tom Janowicz:「我以前每天都酗酒,現在我已經沒有這種想法了。」「另一件事,我覺得我的性格也改善了,我獲得精神上的啟迪,內心感覺非常好。」「我要感謝李洪志師父把法輪大法傳到全世界,使人都變得更好。」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Karen Kang:「偏頭疼很快的好了。還有我對人生找到了目標,最起碼我知道怎麼樣去做人,怎麼樣去善待別人。」「我以前瞧不起別人,很高傲,通過修煉法輪大法以後,我的心態變得很好。而且知道感恩別人,會去理解別人,去掉了很多不好的習慣,改變了我的性格。」

面對紛亂的社會,法輪功學員們感恩能以「真、善、忍」的修煉原則,從容對待一切,紛紛向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感激。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洛杉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郭約希、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