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足壇10大球星排行榜(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3日訊】去年卡塔爾世界盃足球賽在許多球迷心中留下深刻印象,sportskeeda網站公布了2022年世界前十大球員排行榜,為讀者整理如下:

第一名:基利安‧姆巴佩(Kylian Mbappe)

基利安‧姆巴佩(Kylian Mbappe)為2022年足壇10大球星排行榜位居第一位者。圖為法國隊的姆巴佩資料照。(Jack Guez/AFP via Getty Images)

基利安‧姆巴佩為法國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效力於法國足球甲級聯賽(簡稱法甲)的巴黎聖日爾曼隊(Paris Saint-Germain,簡稱PSG)。他曾獲得2022年世界盃金靴獎、2022年ESPY年度全球最佳男足運動員等榮耀。

第二名:利昂內爾‧梅西(Lionel Messi)

利昂內爾‧梅西(Lionel Messi)為2022年足壇10大球星排行榜位居第二位者。圖為2022年12月18日,卡塔爾盧塞爾市(Lusail City),在世界盃的阿根廷隊和法國隊決賽期間,阿根廷隊的梅西參加比賽的畫面。(Dan Mullan/Getty Images)

利昂內爾‧梅西為阿根廷職業足球運動員,效力於法甲的巴黎聖日爾曼隊,司職前鋒。他曾獲得七次國際足聯金球獎、2014年世界盃金球獎、2022年世界盃金球獎等榮耀。

第三名:羅伯特‧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

羅伯特‧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為2022年足壇10大球星排行榜位居第三位者。圖為2022年12月4日,卡塔爾多哈,在世界盃的第16輪比賽期間,波蘭隊的萊萬多夫斯基參加比賽的畫面。(Francois Nel/Getty Images)

羅伯特‧萊萬多夫斯基為波蘭職業足球運動員,效力於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簡稱西甲)的巴塞羅那隊,司職前鋒。他曾獲得2021年度波蘭最佳運動員、2021年世界足球先生、2022年金足獎等榮耀。

第四名:卡里姆‧本澤馬(Karim Benzema)

卡里姆‧本澤馬(Karim Benzema)為2022年足壇10大球星排行榜位居第四位者。圖為2022 年 12 月 30 日,西班牙巴利亞多利德,在皇家巴利亞多利德CF對陣皇家馬德里CF 時, 皇家馬德里隊的卡裡姆·本澤馬(中)的比賽畫面。(Angel Martinez/Getty Images)

卡里姆‧本澤馬為法國足球運動員,效力於西甲的皇家馬德里隊(簡稱皇馬隊),司職前鋒(中鋒)。他曾獲得2022年金球獎、2022年環足獎年度最佳男足球員等榮耀。

第五名:埃爾林‧哈蘭德(Erling Haaland)

 

埃爾林‧哈蘭德(Erling Haaland)為2022年足壇10大球星排行榜位居第五位者。圖為2022年12月28日,在英格蘭利茲舉行的利茲聯隊和曼城隊在埃蘭路舉行的英超聯賽中,曼城隊的埃爾林·哈蘭德射門。(Stu Forster/Getty Images)

埃爾林·哈蘭德(Erling Haaland)為挪威職業足球運動員,效力於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簡稱英超)的曼徹斯特城隊(簡稱曼城隊),司職前鋒。他曾獲得2020-2021賽季歐冠金靴、2021年挪威足球先生(最佳球員)等榮耀。

第六名:維尼修斯‧儒尼奧爾(Vinícius Júnior)

維尼修斯‧儒尼奧爾(Vinícius Júnior)為2022年足壇10大球星排行榜位居第六位者。圖為2022 年12月5日,在卡塔爾多哈舉行的 2022 年卡塔爾世界盃16強賽中,巴西隊的維尼修斯的比賽畫面。(Michael Steele/Getty Images)

維尼修斯‧儒尼奧爾為巴西足球運動員,效力於皇馬隊,司職邊鋒。他曾協助球隊獲得2022年西班牙超級盃冠軍、2022年歐洲冠軍聯賽冠軍、2022年歐洲超級盃冠軍等榮耀。

第七名:凱文‧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

凱文‧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為2022年足壇十大球星排行榜位居第七位者。圖為2022年12月31日,英國曼徹斯特,在英超的曼徹斯特城隊對陣埃弗頓隊期間,曼徹斯特城隊的德布勞內參加比賽的畫面。(Jan Kruger/Getty Images)

凱文‧德布勞內為比利時足球運動員,效力於英超的曼城隊,司職中場。他曾獲得2015年德國足球先生、2022年金足獎、2022年英格蘭西北足協英超最佳球員等榮耀。

第八名:盧卡‧莫德里奇(Luka Modrić)

盧卡‧莫德里奇(Luka Modrić)為2022年足壇十大球星排行榜位居第八位者。圖為2022年12月17日,卡塔爾多哈,在世界盃的克羅地亞隊和摩洛哥隊爭奪第三名比賽期間,克羅地亞隊的莫德里奇參加比賽的畫面。(Karim Jaafar/AFP via Getty Images)

盧卡‧莫德里奇為克羅地亞足球運動員,效力於西甲的皇馬隊,司職中場。他曾獲得2019年金足獎、2021年克羅地亞足球先生、2021年克羅地亞最佳球員等榮耀。

第九名:蒂博‧庫爾圖瓦(Thibaut Courtois)

蒂博‧庫爾圖瓦(Thibaut Courtois)為2022年足壇10大球星排行榜位居第九位者。圖為2022年11月23日,卡塔爾世界盃 F 組比利时和加拿大之间的 F 组比赛中,比利时球员库尔图瓦庆祝扑救了加拿大球员阿方索·戴维斯的点球。(Julian Finney/Getty Images)

塔爾世界盃 F 組比利時和加拿大之間的 F 組比賽中,比利時球員庫爾圖瓦慶祝撲救了加拿大球員阿方索·戴維斯的點球。

蒂博‧庫爾圖瓦為比利時足球運動員,效力於西甲的皇馬隊,司職門將。他曾獲得2018年世界盃金手套獎、2022年雅辛獎、2022年阿斯體育獎等榮耀。

第十名:薩迪奧‧馬內(Sadio Mane)

薩迪奧‧馬內(Sadio Mane)為2022年足壇十大球星排行榜位居第十位者。圖為2022 年 10 月 22 日,德國慕尼黑,在歐洲冠軍聯賽C組的拜仁慕尼黑隊對陣國際足球隊期間,拜仁慕尼黑隊的馬內參加比賽的畫面。(Matthias Hangst/Getty Images)

薩迪奧‧馬內為塞內加爾足球運動員,效力於德國足球甲級聯賽(簡稱德甲)的拜仁慕尼黑隊,司職前鋒。他曾獲得2019年非洲足球先生、2018年至2019年賽季英超金靴、2022年蘇格拉底獎等榮耀。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