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民众拜年 大纪元新唐人参加纽约新年大游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3日讯】大年三十除夕(1月21日),纽约市最大的华人社区法拉盛举行庆祝癸卯兔年新年大游行,海外最大的中文和多语种媒体集团——中英文《大纪元时报》“新唐人电视台”共襄盛举,给民众热情拜年。有民众赞扬说:“所有中国人都应该看大纪元”。

2023年1月21日,纽约中国新年游行在纽约法拉盛隆重举行,《大纪元时报》和新唐人电视台员工向民众拜年。(戴兵/大纪元)
2023年1月21日,纽约中国新年大游行在纽约法拉盛隆重举行,《大纪元时报》和新唐人电视台员工向民众拜年。(戴兵/大纪元)

中英文《大纪元时报》“新唐人电视台”的游行队伍有数百人,阵容庞大,压轴出场。他们浩浩荡荡、精神抖擞,笑容满面,手持拜年横幅——“大纪元全体同仁向纽约华人拜年”“Chinese New Year Greetings from All Epoch Times Staff”“要想听真话 就看新唐人”“新唐人电视 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了解中国 新唐人电视是您的第一选择”,沿途不断向中西族裔的民众招手致意,致以节日的祝福。

新唐人电视台丰富有益栏目的名称也在游行中一一呈现:细雨人生、今日点击、全球新闻、热点互动、中国禁闻、健康1+1、我们告诉未来、传奇时代、今日大纽约……条条横幅传递着真相与福音。

更让人惊喜的是,新唐人中文频道和英文频道的金牌主持人,站在富有亮丽而传统色彩的花车上向民众拜年,包括中文新闻主播宇亭、瑞丽;英文新闻主播Kevin Hogan、Stefania Cox、Don Ma;The Nation Speaks节目主持人Cindy Drukier;Crossroads节目主持人Joshua Philipp;“健康1+1”主持人 JoJo;评论节目主持人秦鹏、扶摇等。这些俊男靓女主持人打扮亮丽,不断地用国语、英语向各族裔的民众拜年,传递着新唐人大纪元媒体对各族裔民众的衷心祝福。

大纪元新唐人媒体集团的花车主题为“真相福音满全球”,车身布置了蓝黄色的新唐人电视台旌旗,车上架设战鼓,鼓声振奋人心。

2023年1月21日,纽约中国新年大游行在纽约法拉盛隆重举行,《大纪元时报》和新唐人电视台员工向民众拜年。(戴兵/大纪元)
2023年1月21日,纽约中国新年大游行在纽约法拉盛隆重举行,《大纪元时报》和新唐人电视台员工向民众拜年。(戴兵/大纪元)
2023年1月21日,纽约中国新年大游行在纽约法拉盛隆重举行,《大纪元时报》和新唐人电视台员工向民众拜年。(戴兵/大纪元)

观看游行的民众很多是大纪元、新唐人的读者和观众,他们对能目睹大纪元、新唐人媒体员工的风采,能看到这些他们所敬佩的台前幕后的员工,非常兴奋,也不断挥手互动,并对大纪元、新唐人赞不绝口。

“所有中国人都应该读大纪元”

Peter Zhang说:“所有中国人都应该看大纪元。”(林丹/大纪元)

宾州华人Peter Zhang是大纪元、新唐人的忠实粉丝,认为大纪元、新唐人了不起,表示感谢。他对记者说:“大纪元的消息很丰富、真实,有很多猛料,我非常喜欢看。我觉得大纪元报导的很多消息,都是很多媒体不敢报导的,对推动中国的进步很有帮助。”他竖起大拇指说:“我非常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他还说自己“天天看新唐人”,“新唐人太棒了!你们太了不起了!真的太谢谢你们!你们是中国人当中最勇敢的人,最有正义感的,我语言贫乏,都不知怎么感谢你们!”

“我觉得所有中国人都应该读大纪元。”Peter Zhang说:“一般来说,勇敢、有良知、懂得历史,知道历史上发生了什么的人,更能读懂大纪元。为什么中国需要进步?为什么人民受苦?为什么中国有这么大的问题?看大纪元能引发人的共鸣。”

Peter Zhang希望大纪元、新唐人发挥多语种媒体的优势,让美国上下更认清中共,“现在中共在海外设警察站、孔子学院,扶植美国的官员,你们媒体要发挥中英文的优势,要让美国上上下下都知道——共产党企图破坏美国。”

“大纪元、新唐人太可贵”

王永红看完游行后表示,大纪元、新唐人太可贵。(林丹/大纪元)

读者王永红在看完游行后说:“有大纪元时报、新唐人电视太可贵了,不仅对中国人可贵,对世界都可贵,因为共产党对人类是祸害。只有大纪元、新唐人敢于揭露,除了中文要发展,英文也要发展,我觉得要让全世界对共产党有认识,这很重要。”

他得知当天《大纪元时报》的头版刊登了李洪志先生的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马上就在报箱购买了一份,表示要认真拜读,他并拿着当天的《大纪元时报》留影。

“自从有了新唐人,我就是最忠实的观众”

观众Jason Chang说,“从有了新唐人以来,我就是一个最忠诚的观众。关于疫情的报导,我觉得外边是看不到这些真实的情况,有了新唐人的报导,我才非常了解对中国大陆发生的事情。”(新唐人)
看游行的华人Jason Chang接受采访说,他每年都来看新年游行,都看到新唐人电视台的方阵,认为这是“最棒的队伍”。

他说:“这次的游行,有新唐人参加,其实每年都有,我都来看,游行的行列里面是最棒的一个团队,大家都是给最大的掌声。”

“新唐人在社区的贡献,所报导的新闻都非常的详实。我在美国几十年,从有了新唐人以来,我就是一个最忠诚的观众。关于疫情的报导,我觉得外边是看不到的这些真实的情况,有了新唐人的报导,我才非常了解对中国大陆发生的事情,尤其是在疫情方面的,我非常关注。”

Jason Chang说,新唐人“是一个很正的能量”,“而且是最真实的新闻,大家应该来看新唐人,我鼓励大家。”

当天有超十万人观看了游行,游行路线缅街、友联街两旁,观众如云,密密麻麻。联邦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Chuck Schumer)、国会议员孟昭文、纽约州主计长迪纳波利(Thomas DiNapoli)、纽约州总检察长詹乐霞(Latitia James)、纽约市副市长乔希(Meera Joshi)以及多位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Stavisky)、曲怡文,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李罗莎(Nily Rozic),纽约市议员黄敏仪(Sandra Ung)、帕拉迪诺(Vickie Paladino)、李琳达(Linda Lee),法拉盛社区领袖玛(Martha Flores-Vazquez)等参加并观看了游行。

(记者林丹、黄小堂纽约报导/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