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真相能得救 世人敬祝李大師過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2日訊】沉重的2022年已逝去,新的一年來到了。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體悟到,了解法輪大法真相,念誦真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是走出劫難的靈丹。在中國傳統新年到來之際,深受大法福報的民眾敬祝李大師過年好!
黑龍江省綏化市一位市民說:「在這紛紛亂世中,作為大法弟子的家人,我們都明白真相,深知就大法師父能救我們,所以誠懇接受大法弟子的忠告:危難面前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都是大法受益者。」
山東省德州市市民寫道:「接到(大法)真相護身符的老人們明白真相後,堅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體硬朗的很;在這次大規模的疫情爆發時,安然無恙。我們心裏知道是大法師父在保護。」


黑龍江省佳木斯富錦市大法弟子家人與親朋好友恭祝師父過年好!



家人與親朋好友感恩慈悲師父的保護與救度!


長春榆樹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山東省招遠市鄉村一生意人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現在世道變了,好人壞人分不清了,能貪能騙的陞官發財,老實人受欺負,打官司無門,法官吃被告吃原告,有理無處申。
法輪功都是些好人,被迫害的家破人亡,妻離子散,太慘了!江賊最壞,應該受懲罰。老天有眼,我等著看法輪功平反的那一天。
李大師英明偉大,說出了老百姓的心聲!祝李大師心想事成,祝李大師過年好!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一位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無限敬仰的李大師新年好!
金虎辭舊歲,玉兔迎新春。沉重的2022年已逝去,回首往事,真是感慨萬千。感謝大師給好人帶來了幸福與光明!我們全家人在多年前就退出了中共邪黨的一切邪惡組織,我們時刻牢記救命的法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謝大師的慈悲救度!大陸善良的百姓真心期盼李大師早日榮歸故里。
恭祝大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黑龍江省綏化市明白真相的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慈悲的法輪大法師父過年快樂!



在這紛紛亂世中,我們大法弟子家人都明白真相,深知就大法師父能救我們,所以誠懇接受大法弟子的忠告:危難面前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都是大法受益者,在這新年到來之際!我們恭祝慈悲的法輪大法師父過年快樂!
2023年1月12日


山東煙台招遠市一商場老闆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我母親今年八十多歲了,自從修煉法輪功後,她身體無病一身輕,走路健步如飛。也有很多法輪功學員給我講過真相,從她們身上我看到了大法的美好。我相信大法是正法。我願用大法真相幣(上書「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有人不願要真相幣,我就告訴他們花真相幣會得到福報的。我常年用它,不光買賣興隆,還事事順當。感恩李大師給我們的恩賜。
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山東省招遠市鄉村一名96歲退休軍隊教授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我今年96歲。從當兵到上軍校,直到任教授退休,一輩子過的是部隊生活。從北方到南方,走過許多地方,現在告老回鄉了。身體也很好,無憂無慮,個人生活優越、舒適。但社會腐敗現象我很擔憂,從政府到軍隊,從中央到地方,無官不貪,軍隊更厲害。自從江澤民掌軍權後,部隊就貪腐、淫亂成風。
共產黨是作到頭了,天滅中共是有道理的。法輪功說的是真的,我同意退出黨組織。祝李大師正法成功,並祝李大師過年好!
招遠市鄉村一名96歲退休軍隊教授敬賀


雲南明白真相的警察向李大師拜年!李大師過年好!



中國大陸明真相的年輕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南嶽陽一明白真相的高中生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湖南嶽陽一明白真相的高中生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恭祝師尊過年好!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讓我這個迷失了的世人知道了做人的意義,按照真、善、忍做好人。
在此新年佳節之際,請允許我用一顆真誠的心奉上對師尊的祝賀:師尊過年好!師尊辛苦了!
叩拜師尊!合十


黑龍江省伊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與救度!感恩師尊對弟子家人的慈悲保護與救度!
前幾天我地疫情暴發,我80多歲的父母也發熱了。兩位老人在家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天就好了,平安度過劫難。
我女兒也發熱了,也是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沒用吃藥兩天就好了。
我的小外孫兒剛滿一歲,我抱著他念九字真言,兩天全好了。
我家人多次遇到危險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都化險為夷,平安無事。
弟子全家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與救度!謝謝師尊!弟子感恩叩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德州市陵城區明真相世人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好!



接到真相護身符的老人們明白真相後,堅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體硬朗的很。在這次大規模的疫情爆發時,安然無恙。我們心裏知道是大法師父在保護,所以沒染上病毒。
發自內心的感謝師父!做了三退!
德州市陵城區明白真相世人敬賀
二零二三年元月九日


河北省保定市淶水縣一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我曾經是一名中共邪黨黨員,我們家曾經深受邪黨毒害。
因為我瞭解了法輪功真相,看清了邪黨的邪惡本質,主動找到當地大法弟子退出了邪黨的一切組織。疫情期間,我們全家都很安康。感謝李大師的慈悲救度之恩!
保定市淶水縣一明真相世人敬拜


遼寧省清原縣一大法弟子的姐姐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黑龍江省明真相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李老師新年快樂!



山東省威海乳山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六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弟子沒有修煉的家人也都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退出了中共邪黨及附屬組織,得到了法輪大法的保護。在疫情蔓延的中國大陸,我們都安然無恙。年輕人有一點症狀,也很快就好了。
威海乳山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六人合十跪拜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塔河縣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我也要跟著師尊回家!
大興安嶺塔河縣大法弟子家人叩拜


湖南嶽陽大法弟子的親人三口之家恭祝師父過年快樂!
恭祝師父過年快樂!我們一家三口感恩您的佛光普照、普度眾生,我們受益於大法!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南嶽陽一家三口敬上
二零二三年元月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全家給師尊拜年!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在您的護佑下,我們全家順利的走過了災難重重的一年。尤其是這次大陸對疫情的放開,家裏人雖然染疫,但是他們堅信師父和大法,真心念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聽師父的講法錄音,三、四天就好了,症狀很輕。
在癸卯年鐘聲敲響之際,弟子全家遙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給師父拜年了!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願更多的中國老百姓快快明白大法真相,早日三退,為自己選擇美好未來。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全家敬拜
2023年1月5日


四川成都彭州市明白真相民眾全家恭祝李大師新年好!



河北唐山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二零二三年一月


四川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城區一明真相的世人和她的寶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亂世中感恩師尊保祐我們平平安安!師尊您辛苦了!恭祝師尊新年好!


吉林省延邊州延吉市明真相的一家三口恭祝李大師過年好!雙手合十恭敬李大師!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大法弟子及支持大法的孩子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雲南大法弟子家人向李大師拜年!李大師過年好!


黑龍江省佳木斯地區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雲南省昆明市明真相張氏家族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山西省忻州市明真相得救世人祝李大師過年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上海市明白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江蘇無錫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江蘇無錫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師父!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的子女相信大法,相信師父,恭祝李大師新春佳節快樂!盼李大師早日回到家鄉!


北京海澱大法弟子明真相家人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大法師父您好!謝謝您慈悲救我們全家!我們是大法弟子的子女,我們一向支持我媽媽的修煉。
媽媽煉功之前身體非常不好、多病在身,如心絞痛,關節、血壓低、等等。煉功之後,媽媽像變了一個人一樣,真的無病一身輕。今年媽媽己八十二歲了。
當前北京疫情相當嚴重,那麼多人「陽」。我看到大法學員們還是出現在街頭,洪揚大法。「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傳播整個京城,我們全家受益匪淺,我們早已退出了邪黨的組織。九字真言牢記在我們的心中。請大法師父放心,我們永遠支持法輪功,支持我媽媽的修煉。
大法師父,我們給您拜年了!再次祝您新年快樂!
北京海澱大法弟子明真相家人全家人敬上


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李大師過年好!感謝李大師慈悲救度!


遼寧省營口市明真相世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倆位大法弟子及未修煉的家人恭祝師父過年好!



河北張家口蔚縣一女大法弟子、兒子同修和未修煉的家人給偉大的師父拜年!
師父過年好!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慈悲救度。雙手合十


吉林長春二道區大法弟子家屬三口人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一明真相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偉大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快樂!
師尊過年好!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叩謝恩師!



河北保定阜平一大法弟子的家屬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是一位大法弟子的家屬,我要遠離邪黨,走正自己的路,支持大法,走向光明。



石家莊市高邑縣明真相得福報的民眾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明白真相能得救 世人敬祝李大師過年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