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2日訊】


全球營救平台發正念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國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中國新年快樂!
全球營救平台發正念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
二零二三年元月


全球電話營救平台903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全球營救平台911學法房間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江蘇一來到海外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全球營救平台902緊急營救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歐洲天國樂團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全球退黨中心電話組DHT平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師尊您辛苦了!謝謝您!



全球營救平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史前大願,隨師返。全球營救平台全體大法弟子恭賀!


全球營救平台籌備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隨師返。全球營救平台籌備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


全球營救平台908特殊案例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隨師返。全球營救平台908特殊案例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


全球退黨中心RTC平台訊退快講通晚上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全球退黨中心RTC平台迅退易講通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全球退黨中心RTC平台訊退快講通下午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全球退黨中心RTC平台訊退快講通上午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全球退黨中心電話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全球營救平台真相稿件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在癸卯年到來之際,營救平台真相稿件組全體大法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全球電話組DHT平台兩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二零二三年中國新年來臨之際,弟子們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更加堅定的信師信法,認真學好法,精進實修,不忘初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負師尊賦予我們的神聖使命,不辜負眾生的期望。
全球退黨中心電話組DHT平台兩位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七日


全球營救平台902營救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全球退黨中心電話組DHT平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全球退黨中心電話組DHT平台醫院接力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師尊過年好!
全球退黨中心電話組DHT平台醫院接力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全球電話組DHT平台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img src=230116vswoz_01.jpg>


退黨網站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慈悲偉大師尊過年好!



全球退黨中心電話組DHT平台703緊急接力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師尊過年好!
全球退黨中心電話組DHT平台703緊急接力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全球電話組DHT平台711-2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們要更堅定的信師信法,認真學好法,破除人的殼,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負師尊賦予我們的神聖使命,不辜負眾生的期望。
全球電話組DHT平台711-2學法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八日


全球營救平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全球營救平台902緊急營救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全球營救平台911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歐洲巴爾乾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海外網絡講真相項目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910全球營救主流社會項目組】全體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們感恩師尊洪傳大法、慈悲救度!弟子們會堅修大法,同化大法,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援助大陸大法弟子主體,救度主流社會的眾生,走正隨師正法回家的路,圓滿功成。
【910全球營救主流社會項目組】全體弟子叩謝師恩!


全球營救平台909全球營救彩信短信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們感恩師尊洪傳大法、慈悲救度!弟子們會助師正法 、救度眾生、迫害不停 、傳彩傳短不止。
全球營救平台909全球營救彩信短信組全體弟子敬上


全球退黨中心電話組DHT平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全球退黨中心電話組DHT平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謝謝您!


全球營救平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全球營救平台902緊急營救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全球營救平台902緊急營救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海外留學的一大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與萬般保護,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走好師父安排的路,不辜負師父的期望,不辜負眾生的期望。叩拜師父。


全球退黨中心查號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全球退黨中心電話組DHT平台背法房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法輪大法的洪傳
使億萬人脫離苦難
窮盡所有的語言
都不能表達我們對師父的感恩
萬物更新的一年
我們要修好自己多救人
把生命誓約兌現
不辜負師父與眾生的期盼
真善忍照亮世間
同化大法是我們永恆的信念
全球退黨中心電話組DHT平台大法弟子謝師恩!


全球電話營救平台911學法組中午時段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全球電話營救平台911學法組北京時間中午時段學法的全體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是來自全球數十個國家的大法弟子,平均每天60人-70人在平台上學法,一年365天不間斷,在師尊的加持下我們受益無窮,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在這偉大的歷史時期,我們一定要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大陸一聊天平台講真相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運用國內聊天平台講真相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由於大陸網絡監控太瘋狂,加上明慧網的通知提醒,我們很多弟子除工作需要外已基本棄用和儘量少用微信和QQ這類國內軟件,一部份轉到平台繼續講真相救人,時間緊,救人急,我們弟子間一定要協調好,相互包容,鼓勵和支持,把三件事平穩的做到最後,圓滿的隨師回家!
聊天平台眾弟子拜上
2023年1月20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海外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