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2日訊】


中國大陸雲南省母女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父辛苦了!弟子叩拜師尊!昆明母女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全家跪拜師尊。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辛苦了!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大法給予我們無限的美好,我們身心健康,受益匪淺,用甚麼語言都表達不盡我們無限敬仰,無限感恩,我們永遠堅信大法,堅信師尊,謝恩、謝恩、再謝恩!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新年好!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新年好!


山東淄博市周村區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的李大師過年好!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攜全家五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和妻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師尊辛苦了!
石家莊大法弟子攜全家五口敬賀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五日


北京市昌平區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



一位明真相世人說:恭祝李大師節日快樂!
李洪志師父在中國的時候多好啊,有那麼多人煉法輪功,沒有那麼多災難,共產黨不讓煉法輪功,有這麼大的災難,法輪功就是好。
一位明真相農民說:祝李大師過年好!


湖北荊門市一學法小組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唐山市明真相的一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四川眉山市一家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淶源縣大法弟子一家及明白真相的親戚朋友給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好!



湖南明真相的祖孫二人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吉林大法弟子明真相孩子問候李大師新年好!



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過年好!
目前,瘟疫海嘯,鋪天蓋地席捲中國大陸,染疫者不計其數。我們大法弟子家人、親戚凡是退出黨團隊的並誠念九字真言,不論八十多歲老人還是幾歲的小孩,不論工作的還是在家的,有的沒有感染,有的染疫也是比較輕,有的一家都沒有感染,有的每天接觸許多人也沒有感染,兩個在政府機關上班的,十幾天來只有他倆上班,其餘全染疫在家。
我們發自內心感謝李老師救度之恩!我們要跟著您一起走向美好的未來。



天津市寧河區全體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過年好!



河北省秦皇島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要珍惜師尊給延續來的時間,實修自己,多救人。
前兩年,弟子在面對面講真相時,遇到一位男士,他說向李大師致敬,並請我轉達。在此,弟子也將這位世人的敬意呈上。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再次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市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七日


北京大法弟子的親屬給大法師父拜年了!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大法師父您好!您辛苦了!謝謝您的慈悲救度!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在新年到來之時,在這兒給您拜年了!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我常念: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難來時命能保。
北京大法弟子親屬給您拜年了!
2023年1月15日


在北京做小生意的明白真相的眾生祝願大法師父新年快樂!全家給您拜年了!
大法師父您好!您辛苦了!謝謝您的慈悲救度!在新年到來之前先給您拜年了!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全家給您拜年了!
在北京做小生意的明白真相的眾生敬上
2023年11月15日


山東濰坊市明真相的祖孫兩人給大法師父拜年!恭祝大法師父過年好!
感恩大法師父慈悲保護,師父辛苦了!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吉林省白城市一明真相大法弟子家屬三人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
感謝李大師給我身體祛病,使我逐步走向健康。我們雖然沒有修煉,但我們知道法輪大法好。我們全家人都受益於法輪功,我們會永遠支持法輪功。
在新年佳節即將到來之際,我們恭祝偉大的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
2023年1月17日


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一家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首先我給李大師磕個頭,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感謝大法師父對我們全家人的百般保護和慈悲救度。
當我考駕照心情緊張、煩躁時,我就在心裏虔誠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科一至科四都是一次通過。記得,當時我都激動的哭了,因為一次能考過的極少極少,回家已是晚上了,次日到超市買了一大兜貴重水果到大法弟子家給師父(我在心裏這麼稱呼您)敬香,跪謝師恩。
丈夫得病手術後高燒不退,醫生都沒有辦法了,醫院裏最昂貴的藥都用遍了,也是無濟於事,當時主治醫師和權威專家都說:「我們也沒有辦法了」,聽專家這麼一說,丈夫整個人全崩潰了,那幾日,丈夫把自己的後事都料理完了,我整天以淚洗面。絕望中是大法師父派大法弟子來了,苦口婆心給丈夫講述著大法真相,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能保命保平安(丈夫受邪黨宣傳毒害太深,以前不相信大法真相)。這次他徹底地聽明白了,不斷的大聲念誦九字真言,我都擔心怕醫生、護士聽到咋辦呀!為了能救丈夫的命,我顧不上那麼多了,於是跟丈夫一起念誦九字真言。
不久,我的丈夫奇蹟般地脫險,當時醫生都驚訝地說這是個奇蹟。
女兒自幼念誦九字真言一路成長過來的,自身受益良多。在此就不一一列舉了。
我代表全家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密山市一家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石家莊辛集的明白真相的人們恭祝李大師新年好!
河北石家莊辛集的明白真相的人們恭祝李大師新年好!
同時祝賀您的弟子又走過了這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期間還再救人。可以說大法師父和大法弟子都在救度眾生。
謝謝您和您的弟子們!並祝賀你們師徒新年好!
河北石家莊辛集的明白真相的人們叩謝!
2023年1月15日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一世人及全家恭祝大法師父過年好!
我是一個世人。在危難時刻,在大法弟子和明白真相的我共同誠念九字真言時,我得到師父的保護,化險為夷。過年之際我及全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謝謝法輪功師父的保護!


川渝黔一大家三大法弟子攜明白真相的親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好,師尊辛苦了!
我們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走到今天,在這稍縱即逝的寶貴時間裏,我們在各自環境中少留遺憾,做好自己應該做的,弟子叩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明真相世人恭祝師尊新年好(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