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2日讯】


中国大陆云南省母女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辛苦了!弟子叩拜师尊!昆明母女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全家跪拜师尊。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辛苦了!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大法给予我们无限的美好,我们身心健康,受益匪浅,用什么语言都表达不尽我们无限敬仰,无限感恩,我们永远坚信大法,坚信师尊,谢恩、谢恩、再谢恩!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好!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好!


山东淄博市周村区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的李大师过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携全家五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和妻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师尊辛苦了!
石家庄大法弟子携全家五口敬贺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五日


北京市昌平区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一位明真相世人说:恭祝李大师节日快乐!
李洪志师父在中国的时候多好啊,有那么多人炼法轮功,没有那么多灾难,共产党不让炼法轮功,有这么大的灾难,法轮功就是好。
一位明真相农民说:祝李大师过年好!


湖北荆门市一学法小组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唐山市明真相的一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四川眉山市一家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大法弟子一家及明白真相的亲戚朋友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好!



湖南明真相的祖孙二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吉林大法弟子明真相孩子问候李大师新年好!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过年好!
目前,瘟疫海啸,铺天盖地席卷中国大陆,染疫者不计其数。我们大法弟子家人、亲戚凡是退出党团队的并诚念九字真言,不论八十多岁老人还是几岁的小孩,不论工作的还是在家的,有的没有感染,有的染疫也是比较轻,有的一家都没有感染,有的每天接触许多人也没有感染,两个在政府机关上班的,十几天来只有他俩上班,其余全染疫在家。
我们发自内心感谢李老师救度之恩!我们要跟着您一起走向美好的未来。



天津市宁河区全体大法弟子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过年好!



河北省秦皇岛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要珍惜师尊给延续来的时间,实修自己,多救人。
前两年,弟子在面对面讲真相时,遇到一位男士,他说向李大师致敬,并请我转达。在此,弟子也将这位世人的敬意呈上。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再次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秦皇岛市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七日


北京大法弟子的亲属给大法师父拜年了!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大法师父您好!您辛苦了!谢谢您的慈悲救度!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在新年到来之时,在这儿给您拜年了!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我常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难来时命能保。
北京大法弟子亲属给您拜年了!
2023年1月15日


在北京做小生意的明白真相的众生祝愿大法师父新年快乐!全家给您拜年了!
大法师父您好!您辛苦了!谢谢您的慈悲救度!在新年到来之前先给您拜年了!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全家给您拜年了!
在北京做小生意的明白真相的众生敬上
2023年11月15日


山东潍坊市明真相的祖孙两人给大法师父拜年!恭祝大法师父过年好!
感恩大法师父慈悲保护,师父辛苦了!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吉林省白城市一明真相大法弟子家属三人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感谢李大师给我身体祛病,使我逐步走向健康。我们虽然没有修炼,但我们知道法轮大法好。我们全家人都受益于法轮功,我们会永远支持法轮功。
在新年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恭祝伟大的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2023年1月17日


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一家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首先我给李大师磕个头,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感谢大法师父对我们全家人的百般保护和慈悲救度。
当我考驾照心情紧张、烦躁时,我就在心里虔诚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科一至科四都是一次通过。记得,当时我都激动的哭了,因为一次能考过的极少极少,回家已是晚上了,次日到超市买了一大兜贵重水果到大法弟子家给师父(我在心里这么称呼您)敬香,跪谢师恩。
丈夫得病手术后高烧不退,医生都没有办法了,医院里最昂贵的药都用遍了,也是无济于事,当时主治医师和权威专家都说:“我们也没有办法了”,听专家这么一说,丈夫整个人全崩溃了,那几日,丈夫把自己的后事都料理完了,我整天以泪洗面。绝望中是大法师父派大法弟子来了,苦口婆心给丈夫讲述着大法真相,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能保命保平安(丈夫受邪党宣传毒害太深,以前不相信大法真相)。这次他彻底地听明白了,不断的大声念诵九字真言,我都担心怕医生、护士听到咋办呀!为了能救丈夫的命,我顾不上那么多了,于是跟丈夫一起念诵九字真言。
不久,我的丈夫奇迹般地脱险,当时医生都惊讶地说这是个奇迹。
女儿自幼念诵九字真言一路成长过来的,自身受益良多。在此就不一一列举了。
我代表全家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密山市一家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石家庄辛集的明白真相的人们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河北石家庄辛集的明白真相的人们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同时祝贺您的弟子又走过了这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期间还再救人。可以说大法师父和大法弟子都在救度众生。
谢谢您和您的弟子们!并祝贺你们师徒新年好!
河北石家庄辛集的明白真相的人们叩谢!
2023年1月15日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一世人及全家恭祝大法师父过年好!
我是一个世人。在危难时刻,在大法弟子和明白真相的我共同诚念九字真言时,我得到师父的保护,化险为夷。过年之际我及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谢谢法轮功师父的保护!


川渝黔一大家三大法弟子携明白真相的亲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好,师尊辛苦了!
我们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走到今天,在这稍纵即逝的宝贵时间里,我们在各自环境中少留遗憾,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弟子叩拜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明真相世人恭祝师尊新年好(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