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2日訊】


北京師範大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大陸教育行業大法弟子叩拜師尊過年好!



北京師範大學倆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北京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教師大法弟子攜全家五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尊敬的師尊:過年好!
轉眼又是一年。弟子無比想念師尊,盼望師尊早日回來!我們全家人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丈夫三次車禍有驚無險,生意做得如日中天。兒子經常背誦師尊的《論語》,得到師尊的開智開慧,去年中考,超常發揮,考上了如意重點高中。女兒五歲,經常背誦師尊的《洪吟》,看大法歌曲視頻。在疫情中,我們雖然有發燒症狀,但是在很短時間內恢復正常。我們全家人無比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與保護。
在過去幾年中,師尊經常在我夢中出現。無比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與點化。我感覺到師尊您時時刻刻在弟子身邊,替弟子承擔了生生世世的無邊罪業,給弟子清理著層層的骯髒東西與執著的物質場,弟子感覺天清體透,學法中,層層的法理內涵展現在我的面前。
得法修煉二十五載,跟頭把式的緊隨師尊走到了今天。通過不斷學法、背法、抄法,師尊幫我清理了身體,我的心胸開闊了。我終於學會了做事先考慮別人,看看別人能不能承受的了。使我這個自私自利,心胸狹小,有事就失眠的人,變的豁達、開朗起來,我變的越來越善良。
弟子一定謹遵師尊教誨,與同修共同精進實修,多學法、多煉功,做好救人的事情,珍惜自己所走過的路,讓師尊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一定緊跟師尊正法進程,圓滿回家!
大法弟子攜全家五口人叩拜師尊!感恩師尊!合十
2023年1月17日


陝西省漢中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陝西省漢中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新年敬上
二零二三年元月十八日


陝西省漢中市勉縣教育系統一退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陝西省漢中市勉縣教育系統一退休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八日


一教師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好!感恩師尊浩蕩佛恩!



感恩師尊
感恩師尊收弟子
紅塵濁世希望現
大法破迷金光道
身淨心悅述描難
紅魔舊勢興惡浪
師導航何懼千難
以法為師心自明
衝破迷障層層攔
每念師恩淚漣漣
又逢新年倍思念
遵師命廣傳真相
只為將來少遺憾
仰望金光佛恩浩
叩迎師尊早回還
一教師弟子攜全家叩拜師尊!感恩師尊浩蕩佛恩!


湖南湘潭科技大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天津市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四川省巴中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北京教育系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教育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攜母親同修跪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從來沒有見過師父,卻能感受到師父時時刻刻就在我身邊,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感恩師父的一路看護, 親愛的師父您辛苦了!千言萬語難以表達我對師父的感激之心,弟子一定盡力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弟子想念師父,盼望早日與師父團聚!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區一退休教師大法弟子祝賀師尊新年好!
師尊是您把我這個迷中不知道人生路的人引導到大法中來,得法修煉,身心得到淨化。
在修煉和做三件事上,有時做得好,有時做的差,弟子會學好法,向內找,彌補不足,精進實修,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圓滿隨師還。
叩拜師尊!合十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六日


吉林財經大學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莊一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尊時時處處保護弟子,點悟弟子!值此新年佳節來臨,弟子想念師父,在此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新年好!感恩師父的慈悲普度!感恩師父的一路保護!弟子叩拜師父
合十


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教育系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尊敬的師父:您好!
感恩師父洪傳大法,使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人生的意義;感恩師父為弟子的無量付出,使弟子還能堅持在大法中修煉;感恩師父為全宇宙眾生的得救一再拖延結束的時間及無量的付出。弟子感恩不盡。有師父的救度,才有這宇宙的一切,才有眾生的未來。我堅信師父無所不能,堅信大法無所不能。我的本願是無條件同化大法,進而助師正法,最大限度的圓容師父所要。師父最偉大!師父無所不能!我一定要倍加珍惜與師父、與正法同在的機緣,努力修好自己,力所能及的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最大限度的兌現誓約誓願,不辜負眾生的期盼。
謝謝師尊!合十


北京教育系統一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一年又一年,無論怎樣風吹雨打,從未改變弟子對師父堅定的信;無論怎樣波摺疊加,都從未停止追隨師父的腳步,我們堅信師父,我們感恩師父!每每想起師尊,禁不住內心深處觸動,師父太不容易了,師父洪恩浩蕩!感恩師父一路照管弟子,讓我提高,讓我奮起直追,除盡邪惡,救度眾生,完成好歷史賦予的偉大使命。
北京一大法弟子叩拜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