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2日讯】


北京师范大学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大陆教育行业大法弟子叩拜师尊过年好!



北京师范大学俩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北京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教师大法弟子携全家五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尊敬的师尊:过年好!
转眼又是一年。弟子无比想念师尊,盼望师尊早日回来!我们全家人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丈夫三次车祸有惊无险,生意做得如日中天。儿子经常背诵师尊的《论语》,得到师尊的开智开慧,去年中考,超常发挥,考上了如意重点高中。女儿五岁,经常背诵师尊的《洪吟》,看大法歌曲视频。在疫情中,我们虽然有发烧症状,但是在很短时间内恢复正常。我们全家人无比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与保护。
在过去几年中,师尊经常在我梦中出现。无比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与点化。我感觉到师尊您时时刻刻在弟子身边,替弟子承担了生生世世的无边罪业,给弟子清理着层层的肮脏东西与执著的物质场,弟子感觉天清体透,学法中,层层的法理内涵展现在我的面前。
得法修炼二十五载,跟头把式的紧随师尊走到了今天。通过不断学法、背法、抄法,师尊帮我清理了身体,我的心胸开阔了。我终于学会了做事先考虑别人,看看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使我这个自私自利,心胸狭小,有事就失眠的人,变的豁达、开朗起来,我变的越来越善良。
弟子一定谨遵师尊教诲,与同修共同精进实修,多学法、多炼功,做好救人的事情,珍惜自己所走过的路,让师尊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一定紧跟师尊正法进程,圆满回家!
大法弟子携全家五口人叩拜师尊!感恩师尊!合十
2023年1月17日


陕西省汉中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陕西省汉中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新年敬上
二零二三年元月十八日


陕西省汉中市勉县教育系统一退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陕西省汉中市勉县教育系统一退休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八日


一教师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感恩师尊浩荡佛恩!



感恩师尊
感恩师尊收弟子
红尘浊世希望现
大法破迷金光道
身净心悦述描难
红魔旧势兴恶浪
师导航何惧千难
以法为师心自明
冲破迷障层层拦
每念师恩泪涟涟
又逢新年倍思念
遵师命广传真相
只为将来少遗憾
仰望金光佛恩浩
叩迎师尊早回还
一教师弟子携全家叩拜师尊!感恩师尊浩荡佛恩!


湖南湘潭科技大学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天津市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四川省巴中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北京教育系统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教育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携母亲同修跪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从来没有见过师父,却能感受到师父时时刻刻就在我身边,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感恩师父的一路看护, 亲爱的师父您辛苦了!千言万语难以表达我对师父的感激之心,弟子一定尽力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弟子想念师父,盼望早日与师父团聚!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一退休教师大法弟子祝贺师尊新年好!
师尊是您把我这个迷中不知道人生路的人引导到大法中来,得法修炼,身心得到净化。
在修炼和做三件事上,有时做得好,有时做的差,弟子会学好法,向内找,弥补不足,精进实修,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圆满随师还。
叩拜师尊!合十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六日


吉林财经大学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一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时时处处保护弟子,点悟弟子!值此新年佳节来临,弟子想念师父,在此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新年好!感恩师父的慈悲普度!感恩师父的一路保护!弟子叩拜师父
合十


高校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教育系统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尊敬的师父:您好!
感恩师父洪传大法,使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人生的意义;感恩师父为弟子的无量付出,使弟子还能坚持在大法中修炼;感恩师父为全宇宙众生的得救一再拖延结束的时间及无量的付出。弟子感恩不尽。有师父的救度,才有这宇宙的一切,才有众生的未来。我坚信师父无所不能,坚信大法无所不能。我的本愿是无条件同化大法,进而助师正法,最大限度的圆容师父所要。师父最伟大!师父无所不能!我一定要倍加珍惜与师父、与正法同在的机缘,努力修好自己,力所能及的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最大限度的兑现誓约誓愿,不辜负众生的期盼。
谢谢师尊!合十


北京教育系统一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一年又一年,无论怎样风吹雨打,从未改变弟子对师父坚定的信;无论怎样波折叠加,都从未停止追随师父的脚步,我们坚信师父,我们感恩师父!每每想起师尊,禁不住内心深处触动,师父太不容易了,师父洪恩浩荡!感恩师父一路照管弟子,让我提高,让我奋起直追,除尽邪恶,救度众生,完成好历史赋予的伟大使命。
北京一大法弟子叩拜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