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業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2日訊】


黑龍江省哈爾濱農墾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中鐵第十一工程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法輪飛旋,光陰如梭!洪貫全天體的正法洪勢迅不可擋,已向法正人間過渡。在這關鍵時刻,在癸卯年到來之際,中鐵第十一工程局的全體大法弟子,遠在中國大陸,遙望師尊!磕頭跪拜師尊!
恭祝師尊新年好!法輪大法好!
我們第十一工程局的全體大法弟子,一定繼續堅持實修,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抓緊這最後的時間,多學法、多救人、做好師尊安排的「三件事」;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兌現史前的誓約;完成來到人世間的洪誓大願,圓滿隨師還! 堅決跟隨慈悲偉大的師尊回到我們自己真正的家–天上!
中鐵第十一工程局的全體大法弟子
壬寅年臘月廿一日


中鐵第十一工程局快八十歲的老年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一晃弟子修煉大法已經二十多年了,多少的辛酸,多少的神奇,真的是說不完、道不盡。真切感受到了大法的威力、慈悲和殊聖。修煉中,我體會到心裏只要裝著大法,堅信大法、堅信師尊,就沒有過不去的坎。因為我深深的知道,在濟世、搶救世人的這件大事上,都是慈悲偉大的師尊親自在做。在個人實修中,如果不是慈悲、偉大的師尊對弟子的精心保護和消業時的加持,我可能已經不在這個世上了,更談不上自己還能有健康的身體做好「三件事」了。弟子決心:在修煉的這條路上,不管後面的路還有多長、還有多麼的難、還有多麼的艱辛,我都會一走到底,一修到底,決不辜負師尊對我的慈悲苦度,弟子只想一心跟著師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天上。
感謝師尊的再造之恩!向慈悲偉大的師尊磕頭跪拜!
中鐵第十一工程局一位老年大法弟子
壬寅年臘月廿一日


黑龍江省電力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陝西省鐵路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油田退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兔年新年快樂!



勝利油田孤東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祝願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孤東弟子十分想念師尊,盼望與師尊早日相見。


河南濮陽油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勝利油田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冀東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一公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在工作和修煉中,做好三件事,跟人講真相,修好自己,勇猛精進。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醫務界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醫務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珍惜師尊為眾生延長的寶貴時間,精進實修,抓緊救度世人,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彩虹印刷裝訂廠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吉林省長春市客車廠煉功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大陸審計系統大法弟子攜明真相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邯鄲紡織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吉林省長春市汽車廠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省農墾紅光農場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農墾紅光農場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農墾密山市八五七農場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讓弟子得到了這萬古不遇的大法,從此不再迷茫,找到了真正回家的路。感謝師父,這二十多年的一路保護,使弟子平穩的走到了今天,無論今後的路還有多長,弟子一定會緊隨師父,堅修到底,做好三件事,返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


遼寧省招商引資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兔年快樂!
遼寧省招商引資系統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師尊您辛苦了!
正法已到最後,弟子還有很多未去的人心,有時很苦惱。在新的一年,希望通過靜心的學好法,在師尊的加持下,把每天遇到的事情都當作自己修煉提高的因素,真心的向內找,做好三件事,向師尊交一份滿意的答卷。同時期盼神韻早日到大陸演出。最後感恩師尊的救度之恩!
遼寧省招商引資系統大法弟子敬上


中國大陸醫療和衛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感恩師尊傳出宇宙大法救度眾生於危難,感恩師尊將我們從地獄撈出、洗淨,傳大法於我們。我們跟隨您助師正法,兌現誓約,完成使命、返本歸真、何等榮幸。最後時刻我們會做的更好,請師尊放心!
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陝西省西安醫藥衛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金融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衷心感謝師父的保護,盼望著早日見到師父!


黑龍江省大慶石化公司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瀋陽市環境藝術行業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辛苦了!師尊救度之恩無以為報,唯有珍惜時間精進實修!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師尊!


重慶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師父啊!您辛苦了!
您為弟子的提高、眾生的得救,溶入了多少心血,弟子們無法知道。就我家裏,我女兒未修煉法輪大法,又受限邪黨謊言矇蔽,打疫苗針三次,反覆發燒二年。這次又染疫十多天。弟子在師尊的大法法理的指導下,信師信法,放下情,向內找,只管修好自己,其他的交給師父管。在師父的保護下,現在完全恢復。而且還在病毒最多的地方醫院去幫助新冠病毒的親戚看護。經受了考驗,感受到了「九字真言」的威力。現在她能主動告訴其他親人念「九字真言」。
感恩師父的苦心安排和救度,千言萬語也無法感恩偉大師尊的無量慈悲,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來回報師尊給予的一切!
向師尊跪拜!
重慶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元月十二日


浙江省杭州市文教系統大法弟子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迎來2023年傳統中國年,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們努力做好三件事。


北京市醫院體系大法弟子代表身邊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各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0條)

相關文章
評論